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服务】内大总裁32班郑元桂同学所在企业——正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贤纳士啦!

发表于:2018-11-1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郑元桂同学所在企业——正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输配电高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正直品格,耐心智造”的经营理念,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真正实现了全程数字化生产。所研发的产品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了CCC产品认证,公司将以尖端的技术、先进的管理、一流的设备,服务全国电力事业。

 

招聘职位

 

岗位一:大客户经理

岗位二:销售精英

岗位三:数控编程员

岗位四:信息管理员

岗位五:储备干部

岗位六:优秀应届毕业生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年终绩效+工龄补贴+全勤奖励+节日福利+股权激励+社会保险+住宿+职工餐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机电、机械、采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形象好,气质佳。

3、忠于企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说服力,思维敏捷。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二路

联系电话:18586017222 刘经理

邮箱:hr@znin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