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1班陆微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蓝筹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11-03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总裁31班陆微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蓝筹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自治区水利厅组建的自治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担保公司,隶属于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自治区金融办核准颁发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于2014年1月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

 


发展历程

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5号绿地中央广场蓝海大厦A座1106-1107。

 

公司业务范围

水利基础设施融资担保、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公司业务以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为基础,积极开展涉水担保和非融资担保业务,加强与全区各类金融机构合作,致力于打造一家全区专业化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