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企业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8-09-17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9月16日上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海德现代办公、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庆典以“感恩与分享”为主题,内蒙古对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原秘书长郭贵元先生,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曹存祥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樊小平女士,厂家代表广州科密集团—阳光科密副总经理余磊先生,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事业部特渠运营专家讲师乐提老师等嘉宾出席了周年庆典。 

周年庆典上,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曹存祥副主任发表致辞。对海德现代办公、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员企业送上美好的祝福!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做内蒙古独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平台。作为内蒙古高管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将不断助力学员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创新。

 

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作为企业创始人,发表了精彩致辞。刘翠萍同学称,回顾二十载,感恩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与鼎力相助,感恩同行,未来将会再创辉煌。

 

我们共同祝愿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海德现代办公、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意兴隆!

 

关于“呼和浩特市海德现代办公、

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市海德现代办公、呼和浩特市昕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总裁17班刘翠萍同学旗下两家企业,分别成立于1998年和2006年。首家企业距今已经营了20年,从一个小的商铺开始,发展到现在将近有500平米的商品展示厅,300平米的库房。2008年至今为内蒙政府、呼市政府、包头政府的协议供货单位。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是呼市较大、较早专业从事OA现代办公设备的公司,是中国碎纸机第一品牌科密碎纸机、点钞机、考勤机、装订机、指纹锁、耗材在内蒙地区独家代理商;三木碎纸机呼和浩特市总代理;得力办公用品、体育用品、保险柜、碎纸机、耗材等全系列产品呼和浩特市特约经销商;汇金股份装订机、点钞机、捆钞机内蒙地区独家代理商;真地门禁系统、考勤机、智能停车场、道闸呼和浩特市总代理;晨光文具、机具等全系列产品呼和浩特市特约经销商;办公家具、视屏会议整体配备及安装调试;阿里巴巴钉钉内蒙古核心代理商。

公司为得力集团官网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售后服务中心;科密系列产品内蒙售后服务中心;三木产品内蒙古售后服务中心;真地产品内蒙售后服务中心。

公司在技术咨询、安装调试、物流配送等方面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保证以最短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多年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