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辅导的总裁班学员企业荣获殊荣

发表于:2018-09-11 大小: 关注:[关闭]

由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战略联盟辅导的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王鹏同学企业——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第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8年8月31日,初秋的呼和浩特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承办,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内股交”)协办的第五届“创青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呼和浩特举办。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王鹏同学荣获第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王鹏同学企业——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零售管理、供应链管理及相关产品工程服务、技术咨询、产品代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应用推广提供商。同时提供互联网、软件开发、数据运营、连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工程及服务。此外还为商贸企业,快消品生产加工等领域的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以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在市场竞争中,公司始终坚持:优质的产品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近年来公司的规模逐渐扩大,体制不断健全,服务系统一条龙化,成为本地区的行业领头羊。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成立以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旨在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以学员自愿参加、自由退出、有效务实、共享开放的原则组织成立。为学员企业提供优质金融资源,支持引导其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解决联盟会员融资融智难的瓶颈,助力企业发展;争取自治区政府金融、资本领域政策支持,为联盟成员搭建政企对话桥梁。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