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总裁班同学企业——内蒙古爱明医院、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正式启动

发表于:2018-09-0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9月1日上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24班李杨同学、朝鲁巴特尔同学、郭金艳同学、韩丽芳同学合伙企业——内蒙古爱明医院、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正式启动。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存祥老师、武心华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曹存祥副主任为四位同学企业颁发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学习型企业牌匾

 

▲总裁班师生启动仪式后合影留念

 

内蒙古爱明医院与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历经两年多的筹备、论证、建设和完善,目前已通过环评与消防验收,通过了相关卫生行政机构的系列验收,获颁国家一级医院医疗经营许可证,已具备开展医疗服务的所有条件。同时,经自治区民政厅审核、审批的“内蒙古肛肠病研究所”也正式立。从此,一个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的平台正式启动。

 

内蒙古爱明医院与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恪守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情怀,以标准化、科学化、国际化为基准,旨在创一所高水平、高标准的,并有着深厚军地情怀的专业化、研究型医院。

 

爱明医疗服务与研究平台,由一支高层次、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一批高素质的医护队伍和一整套高标准的医疗与研究环境构成。形成了一个肛肠大专科、全科小综合的医疗服务体系。尽管总面积不大,但设计与建设标准全部按照本级别最高层级设计与购置。

 

2018年年9月1日开始,内蒙古爱明医院与内蒙古爱明肛肠病研究所的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正式启动,并面向社会提供相关服务。本院秉承“开放、互动、共建、共赢”的原则,诚挚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与评价,不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的水平,共同创建健康、和谐、美好的家园,为新时期而奉献我们的智慧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