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31班孙秋信同学所在企业——沧州市开元建设劳务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8-2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1班孙秋信同学所在企业——沧州市开元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家一级建筑劳务分包企业。经营范围为建筑劳务分包,具有砌筑、模板、木工、焊接、钢筋、抹灰、油漆、混凝土、水暖电安装、脚手架搭设作业分包资质。公司注册资本二干八百万元,下设市场部、经营部、工程部、质量安全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资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培训中心和综合办公室十个科室。公司具有大量技术骨干,持证上岗人员300余人;其中建造师八大员十余人,特殊工种30人,劳务队长10人,技术工人高级工215人,中级工59人,初级工14人,技师8人;各工种作业队伍强大,工人总量达万余人,具有相应的施工设备和机械,能够完成大型办公楼、住楼、厂房、路桥和市政园林等各类建筑劳务施工作业。

企业证书

 

作业现场

重点项目

公司成立至今,共承揽劳务分包工程数百项,签定劳务用工人员万余人,完成产7亿多元,获得诸多荣誉和业界好评。主要工程业绩包括沧州颐和庄园住宅小区、沧州市国税局综合业务用房等省级文明工地;沧州市金狮国际酒店工程、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期挤奶钢结构车间工程等河北省建筑工程安济杯奖;沧州市运东污水处理厂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建筑业最高荣誉)。渤海新区西外环高速公路(津汉高速一海景大道)第23标段、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二标段、河北省大城县红木展厅、世博长廊一中捷友谊纪念展览厅、沧州市福康家园公共租赁住房住宅(钢结构住宅)、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一室外配套工程一绿化A标、松兰路改扩建施工二标段等工程。

业务范围

目前公司的业务发展范围已从河北省扩展到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安微、江苏、上海、四川、重庆、湖南、江西、福建、广西、广东、海南、内蒙古、甘肃、宁夏、新疆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

管理理念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诚信创新

服务理念:热情、诚信、高效

人才理念:人オ=道徳+智慧+勤奋

管理模式: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法制化轨道

方针:诚信服务、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

公司以丰富的建筑施工经验、科学规范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施工技术力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把信誉视为企业的形象,一切从客户的要求出发,向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学习改进自我超越

核心价值观:敬:尊贤礼士敬业勤职

      信:诚实守信自信超越

      仁:忠诚宽厚正义仁德

      和:和衷共济和谐共贏

幸福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致力企业富强

     满足员工愿景  弘扬家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