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徐向东同学企业——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8-08-2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徐向东同学企业——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司以白酒生产为主导产业,科学谋划,审时度势,围绕旅游产业的发展,涉足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行业,在宣传地方经济建设、传承蒙元地域文化、缓解游客接待压力、提升接待服务品质等方面,为鄂尔多斯旅游产业的快速崛起提供强劲的服务支撑。响沙酒业旗下产业响沙豪门盛宴、响沙蒙古大营、敕勒川蒙古大营、响沙天水阁、响沙天水阁·金色海湾,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公司主动对接呼包鄂地区旅行社,并与30多家旅行社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创新营销思路和开展优惠促销,吸引旅行社游客在我公司用餐、住宿、游玩、购物、娱乐,通过游客消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现可同时容纳960人住宿、9120人就餐。

 

沙豪门盛宴

响沙豪门盛宴,座落于响沙酒业办公大楼,是一家集宴会、火锅、住宿、娱乐、会议为一体的准四星级酒店。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酒店共有宴会厅6个,一楼宴会大厅设有可容纳20-32桌宴会厅2个,20-25桌宴会厅1个,通过屏风调节可接待40-60桌大型宴会,酒店同时还设有可容纳10-18桌小型宴会厅3个;超大型LED显示屏,电脑灯光舞台、高空威压、升降舞台等,是您举办各种大型商务宴请的最佳场所。

 

酒店新开设响沙海底捞火锅,二楼雅间设有可容纳25-30人豪华大包房4个,8-12人火锅小包房10个,4-6人火锅卡座9个,容纳60人的小宴会厅1个,是您宴请宾客的理想去处。

酒店拥有客房119套,设标间、单间、标准套房、豪华套房等各种房型,室内电视、电脑、中央空调、电话、免费WIFI等配套齐全,是您下榻的首选之地。

酒店会议中心拥有可接待300多人的大型会议室一个,80-100人小型会议室一个及可接待50-60人的圆桌会议室一个,投影仪、音响话筒等设备齐全,是达旗各培训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定点培训及开会必选之地。

响沙蒙古大营

响沙蒙古大营,座落于达拉特旗新园街响沙酒业大楼东,占地50多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经营烤全羊、烤羊腿、蒙古奶茶、沙葱等多种蒙古族特色的正宗蒙餐企业。响沙蒙古大营有容纳600人就餐的生态宴会厅1个,容纳200人就餐的豪华蒙古包2个,容纳30人、20人、10人的大中小豪华蒙古包共20个。

 

响沙蒙古大营致力于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绿色生态蒙古大营,全面塑光顶覆盖,凝聚草原风情,蓝天白云,小桥流水,牧歌缭绕,是您朋友聚会、宴请贵宾、承办宴会的绝佳之地!

响沙蒙古大营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20多位蒙古族马头琴美女歌手,手捧哈达迎宾亮相,不一样的风情,不一样的享受,让您领略蒙古族的激情与魅力!

响沙敕勒川蒙古大营

响沙敕勒川蒙古大营是响沙酒业投资500多万元,精心打造的又一蒙餐文化发展项目。敕勒川蒙古大营坐落于土右旗阴山脚下,大雁滩旅游景区采摘园,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建有风格迥异的豪华蒙古包30余座,大型特色蒙古宴会厅1个,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蒙古包点缀于蓝天绿地之间,四周果树环绕,环境幽雅,空气清新,集旅游观光、采摘体验、餐饮歌舞于一体,是响沙酒业精心打造的一处特色民族风情园,也是土右旗首家高规格民族特色餐饮企业。

 

敕勒川蒙古大营以“弘扬民族文化,光大民族餐饮”为使命,打造民族特色蒙餐,主打烤全羊诈马宴,同时配套纯正的蒙古歌舞、蒙古礼仪,点缀川、湘经典菜,可满足不同顾客多元化、差异化需求。坚持“员工是家人,顾客是亲人”的经营理念,提供亲情化服务,以“顾客至上,让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打造内蒙古民族餐饮一流品牌,繁荣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