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内大总裁32班白鑫同学企业——联联金融呼和浩特财富中心盛大开业

发表于:2018-08-21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8月17日上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白鑫同学企业——联联金融呼和浩特财富中心在呼和浩特绿地蓝海大厦盛大开业,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曹存祥副主任出席了开业典礼。

作为联联金融在呼和浩特的第二家财富中心,本次开业典礼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相信在未来会成立更多分支机构,不断扩大管理规模,实现企业迅速发展。

 

▲ 总裁32班白鑫同学为开业典礼致辞 ▲

白鑫同学在开业典礼致辞时,从企业品牌优势、经营优势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各位嘉宾对联联金融有了近一步的认识。

 

▲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

 

▲ 开业典礼揭幕仪式 ▲

 

▲ 总裁32班白鑫同学开启香槟庆祝礼成 ▲

我们共同祝愿总裁32班白鑫同学企业——联联金融呼和浩特财富中心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关于“联联金融”

联联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联联金融”),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前身系“中联金服互联网信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自2015年筹建以来专业服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得到业界的尊重和认可。2017年12月,央企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出资控股,公司正式成为央企控股子公司。

 

联联金融是联合金融界高端人士共同发起、实力雄厚的第三方金融理财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各层次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建议和服务,业务涵盖非金融资管、保理、保险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