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由总裁7班邢文同学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型文献纪录电影首映 李纪恒出席首映式并揭幕

发表于:2018-07-1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7月17日上午,大型文献纪录电影《热土 -- 影像中的珍贵记忆》首映式在呼和浩特乌兰夫纪念馆举行。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首映式并揭幕。

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各盟市、各有关单位领导王莉霞、刘奇凡、云光中、白玉刚、吴团英、艾丽华、罗志虎、冯玉臻、云建东、王恒俊、王登华等出席首映式,参加首映式的还有乌兰夫同志家属代表,石梅女士、石小红女士,影片总制片人邢文先生、导演陈阳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首映式由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云光中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家属代表石梅女士,导演陈阳先生致辞。

一、李纪恒书记为纪录电影揭幕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揭幕

二、云光中书记主持首映式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主持首映式

三、首映式有关领导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致辞

 

乌兰夫同志家属代表石梅致辞

纪录电影导演陈阳致辞

四、摄制组及家属代表向乌兰夫同志纪念馆赠送纪念品

 

家属代表石小红,乌兰夫纪念馆馆长于文俊、副馆长张怀恩,纪录电影总制片人邢文为纪念馆赠送纪念品

 

《热土 -- 影像中的珍贵记忆》这部大型纪录电影是在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府和国家民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支持和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国家民委研究室协助下,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和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委、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大窑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它以珍贵的历史镜头,再现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中期,发生在祖国北疆 -- 内蒙古草原震惊中华大地的民族解放运动的史诗。

 

视频:《热土 -- 影像中的珍贵记忆》

影片通过一个个珍贵的镜头,一幅幅精彩的瞬间,真实记录了以乌兰夫同志为代表的一批蒙古族革命家,正确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经过数次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使内蒙古走上了民族区域自治之路的历史进程;生动展现了自近代以来,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起第一个省级少数民族自治区,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建设美好新家园的动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