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聚焦】内大总裁班学习型标兵企业——立信集团·助力我区工业能耗优化升级

发表于:2018-07-10 大小: 关注:[关闭]

7月5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钢铁研究总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乌兰察布合金新材料产业大会暨第二届全国钢铁品质与铁合金质量技术交流会在多蒙德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

 

国家工业和信息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颖生,钢铁研究总院副院长赵栋梁,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秘书长史万利,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专家组组长刘维国,自治区税务局局长谭珩,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鞠树文,以及市委书记杜学军、副市长于海宇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为期4天,共有来自国内外铁合金行业、钢铁行业、设备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330名专家、教授、学者、技术人员、企业家、贸易商参加,内大总裁班学习型标兵企业——内蒙古立信集团应邀出席,并由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学员、公司副总经理于明同学在7月5日下午发表了《能源服务平台在铁合金生产中的应用》主题演讲。

于明同学针对我国现存铁合金及工业能耗情况,结合自治区特有的资源能耗问题做客观及有针对性的讲解,基于公司在乌兰察布市建立的“工业能源管理公共服务平台”,从资源能耗与能耗分析数据的收集等方面与与会代表做了精彩纷呈的交流与探讨,会后,不少企业家代表和业内专家来到公司展位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希望与公司开展新市场的战略合作。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学员、公司副总经理于明同学在会场做《能源服务平台在铁合金生产中的应用》主题演讲

 

立信集团《能源服务平台在铁合金生产中的应用》主题演讲引起全国各企业家及专家代表共鸣

 

会后,多家企业代表前往立信集团展台共同探讨公司能源服务平台。

54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