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18班陈国栋同学企业——北京昊科启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7-0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18班陈国栋同学企业——北京昊科启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科教育) ,是一所大型综合教育服务机构。2006年成立于北京,昊科教育秉持“用心、用情、用爱做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养成及综合能力提高。历经十年发展,昊科教育已成为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的实践者、领航者。

昊科教育与昊科培训学校开展战略合作,开设中小学科学课程、STEAM课程、中学开放性科学实验课程、创客课程、学校校本课程、校外辅导课程、文体兴趣课程,以及冬(夏)令营、科技比赛、课外实践的筹办活动等。

 

十年成长路,昊科教育已与近300所中小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北京学区每年近10万人次接受昊科教育的课程培训。昊科教育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已有300家机构加盟,遍布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

2014年,昊科教育率先从国外引入STEAM课程,提高学生解决真实问题的能力,提出跨学科项目式的教学方法,不断寻求学生综合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国教育培训联盟理事单位,昊科教育崭新的教育模式和教育实践获得北京教委和教育同行的肯定和认可。截至目前,《疯狂博士》系列教材获17项国家专利。2016年1月,北大博雅中国企业家年会,昊科教育荣获“博雅中国之星”文教科技行业品牌十强企业奖项。

昊科教育将秉持家国情怀,用心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幸福成长。

咨询电话:1373992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