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5班吕欣尧同学企业——大福机构

发表于:2018-07-0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5班吕欣尧同学企业——大福机构,旗下有北京福顺润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福居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旺盛锦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福顺润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北京福顺润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内蒙古福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内蒙古房江湖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七家子公司,营销代理、商业运营、房地产网络媒体、二手房居间服务、资源渠道整合营销是大福机构的5大主营业务,公司被业内的人亲切的称之为“大福”机构。

undefined

营销代理、商业运营操盘项目有40余个,目前代理项目:舜和慢城、荷塘月色、盛世名筑、云中盛景、阳光宜居、富恒东mall、炫立方、阳光巴黎城。

福居网,是呼和浩特地区信息全面的房地产综合型网站,提供权威、全面、及时的新房、二手房信息、新闻资讯内容等。

福居地产,是一家专精于是房地产二、三级市场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交易咨询、房产中介、房地产金融服务、营销、代理服务输出的地产实体门店+互联网“福居网”的房地产O2O模式。目前在呼和浩特市5大主城区布店46家。

房江湖渠道,是呼和浩特首家房地产渠道营销平台,拥有渠道联盟、营销策划、线上多媒体等多方面的资源,其业务领域为促进新房销售和行业内外的资源源整合,为买房者提供一站式置业服务,为开发企业提供新房渠道整合服务,为拓客公司和个人经纪人提供业务发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