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徐笑飞同学企业——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6-2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徐笑飞同学企业——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公路工程的建设与养护、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道路建材销售以及工程机械租赁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创立于2008年5月,公司现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城市园林绿化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相应拥有路基、路面、桥梁、建筑装修装饰、地基基础、土石方、城市照明、劳务等专业承包资质。内蒙古高建路桥的发展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辛路历程,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高建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亿利德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高建实业有限公司、高建路桥物资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健全的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多次被评为3A级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骨干188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84人,一级建造师15人,二级建造师69人,公司拥有成建制的工程十大员及专业技术工种人员。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内蒙古高建路桥将秉承“打造一流企业、建设精品工程”的企业精神,以“选用一流人才,掌握一流技术,使用一流设备,干出一流工程”的思想为指导,秉承“用天下人,做天下事”的用人理念,戮力同心,打造内蒙古一流的路桥施工建设企业。

近年来,公司先后购进大批土方、混凝土、路面、运输、仓储、养护等机械设备,跃居为内蒙古拥有最多道路工程机械设备企业之一,并形成了完整强大的施工建设体系,尤其在路面工程结构层施工中,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掌握了过硬的技术。我们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道路施工所需的仓储、拌和、运输、摊铺、碾压成型一站式服务,既方便了客户需求,又为承建单位减少了施工成本。公司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并不断更新设备,企业资产在迅速扩大的同时施工工艺得到了长足进步。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成套试验检测仪器,成立了综合试验检测中心,并聘用了本行业技术最尖端的试验检测技术人员,尤其在路基、路面的各项原材及成品检测方面有了一定的造诣,这为我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以及生产的道路材料在质量方面做到了充分的保驾护航!

公司近年来先后完成了一大批优质工程,在大量施工业绩的锤炼和驱动下,我们的施工流程和技术水平不断得到创新和提升,独立完成大型综合性路桥项目施工的能力和经验不断加强,也为我们今后创造路桥建设领域的辉煌埋下了坚实基础。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革,作为一个以科技、高效、务实、环保为发展理念的企业,高建路桥本着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原则,依托雄厚的施工实力、先进的施工设备、精湛的施工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理念,发挥企业在公路交通、市政建设、园林绿化、路材供销、机械租赁领域方面的业务优势,持续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打造一个一流的路桥建设品牌,为中国的交通事业和城市化进程贡献力量,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中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