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5班李炜同学企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5-1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5班李炜同学企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是精工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园区面积500亩,驯化基地1000亩,规划野生栽培基地5000亩。历经上万次测试成功拯救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霍山米斛,100%野生规模化栽培。已经形成国内规模最大的霍山米斛全产业链企业。

 

--产品简介--

霍山米斛又称皇帝草,主产于安徽省大别山北麓,是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神农草本经》《名医别录》《本草纲目拾遗》《千金翼方》等著名医书都对霍山米斛的功效、产地、性状都做了记载。

《千金翼方》《圣经总录》《普济方》等典籍收纳米斛等相关方剂570多剂,其中以霍山米斛为君药者达36剂。

 

--九仙尊霍山米斛系列产品--

 

适应人群:日常重养生人士;全家老少皆宜。

优点:非物质文明遗产18道古法炮制技艺;完整保留霍山米斛原生精华。

食用周期:每日饮用2次,持续饮用3个月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每次6余粒,加沸水焖泡,早上空腹饮用早安水,再续水焖泡,晚上临睡饮用晚安水,可反复冲泡2天,连枫斗一起嚼服,营养更加。 

适应人群:年长体虚人士 元气亏损,需提高免疫力人士。

优点:传承千年膏方、配伍名贵道地药材,吸收更好;特别适宜年长体虚、透支疲劳等人群 。

食用周期:每日食用2次;持续食用3个月效果更佳。

食用方法:取1勺(3克)直接口服或与温水融合后食用。

 

适用人群:生活节奏快,过度体力透支,长期劳心耗神的商务人士。

优点:采用低温超微破壁技术,保留原有精华;有效成分的溶出度是枫斗的9倍,更好吸收。

食用周期:每日饮用1-2次,持续食用3个月效果更加佳。

食用方法:每次1支,倒入凉水后摇匀,再加适量热水兑温即饮用。

适应人群:生活不规律、用脑过度、商务应酬、差旅之时。

优点:以西洋参为臣,宁夏枸杞为佐,再辅以酸枣仁起到养心安神的调补效果。

食用周期:每日食用3次;持续食用3个月效果更佳。

食用方法:每次1袋,取温水冲泡后饮用。

适用人群:美容养颜达人

优点:1000株米斛鲜株方可得1克米斛花干品,采用冷冻干燥技术,最大程度保留原有精华。

食用周期:日常随时冲泡,四季皆宜。

使用方法:嚼食,还可入膳、煮粥、煲汤。

 

九仙尊霍山米斛经销地址:维多利国际广场B座负一层九仙尊专柜

咨询电话:1575486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