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杨永兵同学企业

发表于:2018-04-2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杨永兵同学企业

北京市光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存续部,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经过三十几年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电信工程总承包壹级和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通信建设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397.2857万元,现有各类工程技术和施工人员近1200人。下属10个全资、控股、参股独立法人企业。

 

北京市光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发展战略,多年来形成了以电信施工为依托、多种行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公司围绕电信工程开展业务,兼有网络通信技术施工与开发、智能网络工程施工、信息化智能小区系统集成工程、国际互联网络经营、邮电器材经销、电信产品制造、电信工程勘察测绘设计、机电水暖设备施工和楼宇物业管理等多种业务,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了满意的通信建设服务,尤其在电信工程和智能网络工程施工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同。使我们在不同领域创出了品牌、取得了效益,获得了发展,并建立起了一支适应电信发展的人才队伍。

 

北京市光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的经济建设和市场发展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富有自己特色、为广大职工所认同的“苦行探道,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把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纳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通过观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锻炼了职工队伍,完善了技术装备,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北京市光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以超前的意识、卓著的信誉、科学的管理方法、灵活的经营机制构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为全国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名称:北京市光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安翔路2号

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杨永兵同学

电话:18698442111

网址:www.ghdxjt.com

邮箱:yyb09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