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3班王梦同学企业

发表于:2018-04-26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益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0年三月,是主要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业务的专业企业。

公司主要营业范围:房屋建设工程全过程监理;城市基础设施全过程监理(包括城市道路、桥梁、给排水、污水处理、供热、煤气和园林绿化等);重要设备监理;公路、桥隧工程监理;工程质量鉴定;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公路桥隧工程的招投标代理;建设工程项目咨询、项目策划、项目管理。

公司下设工程监理部、招投标代理部、工程项目部、经营部、质检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八个部门和一个专家顾问团(由自治区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策划、项目咨询、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经济、法律方面的知名专家组成)。

公司自成立以来,工程监理项目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0%,招投标代理服务和工程项目策划、项目咨询、项目管理服务深受业主好评。

公司目前拥有已注册的国家级监理工程师18名、区级监理工程师35名;公司中级以上职称的员工占全部员工总数的90%。

公司持有工程建设监理乙级资质证书和工程招投标代理乙级资质证书。

遵循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经营宗旨,拥有一大批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监理人员,益泰才会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才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益泰人知道只有在服务质量上不断追求卓越,才能赢得更多业主的支持和信任。

益泰人将与加入WTO后的中国建筑市场的改革同步发展。

展望未来,益泰充满自信!

公司资质证书:

 

内蒙古济丰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二00三年,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严格审查批准后成立的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

拥有十一名中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师等专业人员及有丰富施工经验的各类人员。

公司内设审计部及办公室。拥有员工28员,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本科学历占70%以上,素质较高。其中绝大多数从事过多年的工程造价相关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公司拥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高级工程师6名,工程师13名及经济师和一批正在逐步成长起来的新一代造价员。高层次的专业人才,合理的知识结构,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根据建设市场的发展,公司在建设项目代建制”“总承包管理”“项目管理方面进行了实践,2005年自治区六十年大庆重点工程,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扩建工程航站楼、综合管网及附属工程进行了总承包管理,本公司是参与管理单位。专业化的项目管理,使该工程受到自治区政府通报表彰,并为自治区六十年大庆及2008年奥运会提供了优质工程。

公司正在抓住政府建设工程项目需要专业代建的大好时机,同业内工程监理、招投标代理、项目管理、工程担保等企业建立紧密联系,为工程项目代建制的实施提供技术保证。目前,公司还在专业人才方面进行了扩展,有国家级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师、咨询师以及施工、设计监理等有长期实施经验专业人才加盟本企业,更为代建制”“项目总承包管理提供了专业保证。

近年来公司先后派人参加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建设部组织的有关代建制的专业培训,在政策层面上提供项目支持。

建设项目代建制主要为政府投资项目提供服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服务、科学的管理、丰富的经验、缜密的计划,为自治区市政基础设施、公共事业项目的建设,为完善项目法人责任制,力争投资效益最大化,将不懈努力。

公司资质证书:

 

总经理致辞

从我这里感知美丽事物

从我们这里创造美丽事物

从我们公司这里实现美丽事物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务实创新、和谐发展承蒙各界人士的关怀与厚爱,有了和信公司的发展。我谨代表公司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欢迎有识之士指导、合作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班王梦同学

 

--作品欣赏--

酒店设计

北京白雁湖

巴音浩日娲(北京店)

 

办公空间设计

集宁商务及科技文化中心

 

娱乐空间设计

兰汀芷岸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