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班学习型企业——内蒙古华医医疗美容·口腔医院

发表于:2018-04-25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刘艳岭同学、王新国同学,总裁30班皮先林同学企业——内蒙古华医医疗美容·口腔医院,是一家集口腔诊疗和医学美容于一体,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大型医疗机构。华医秉承以人为本,共享健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真正以医疗学术为中心,促进全民健康生活的医疗品牌,从根本去解决每一位顾客的健康与自信需求。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我们生活、工作、学习、社交,物质和精神层面都不断的丰富,慢慢的人们已经将美丽与健康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不但要拥有健康的体魄,还要拥有美丽的容颜与自信,为自己的人生加分!华医设有无痛种植、隐形正畸、美容修复、儿童齿科、整形中心、光电美肤、无创注射等多个科室,囊括上百个项目,为追求健康与自信的顾客带来福音,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健康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华医在创新理念的同时,更加注重学术的研究与共享,组建了一支强大而专业的医护团队,其中包括吴华庭、戴鹏飞、高恒、同晓英、于文竹、张永刚等多位国内外知名口腔、医美专家,配备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及硬件设施,西诺德牙椅、德国瓷睿刻、Fotona激光、NEWTOM高端锥形束CT、CEREC口内扫描仪、美国VISIA皮肤检测仪、以色列飞顿新辉煌360、以色列飞顿二代热提拉等国际尖端设备,最大程度的减轻甚至消除患者的痛苦,同时达到最理想的治疗效果。

 

医行于德,德行天下。品味健康生活,从“齿”开始,美丽人生,由华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