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中联时代资本与总裁班学员企业签署孵化板挂牌辅导协议

发表于:2018-04-0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316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会长单位“中联时代资本”与总裁19班学员企业“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孵化板挂牌辅导协议。

本次合作源于2017年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是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学员服务工作的重要成果。联盟旨在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

 

公司简介

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内大总裁19班学员企业,是一家集技术开发、系统集成、零售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提供互联网、软件开发、数据运营、连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工程服务;此外还为商贸企业,日用品生产加工等领域的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以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企业荣誉

2017824日,内蒙古垣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首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三等奖。

活动现场: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资本发展战略联盟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成立以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旨在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以学员自愿参加、自由退出、有效务实、共享开放的原则组织成立。为学员企业提供优质金融资源,支持引导其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解决联盟会员融资融智难的瓶颈,助力企业发展;争取自治区政府金融、资本领域政策支持,为联盟成员搭建政企对话桥梁。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