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曹嘉倪同学企业——纷芳雪妍美容养生会所

发表于:2018-04-03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曹嘉倪同学企业——纷芳雪妍美容养生会所,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集美容、养生、医疗整形、中医养护于一体的综合性连锁服务机构。在董事长曹嘉倪女士的带领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帮助及支持下不断的发展壮大,已经发展成为包头市及内蒙周边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企业。

 

纷芳雪妍美容养生会所现共有三家连锁店,占地总面积为2000平方米,范围覆盖青山、昆区繁华地带,是为您打造健康,美丽,自信的美容养生会所。公司贯彻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为指导理念,遵从行业发展及企业发展的前提下,以产业的延伸和导向为目的,在董事长曹嘉倪女士的带领下,我们于2017年成立了包头鹏爱悦己整形医院,并与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强强联手建立了一龄国际医疗包头服务中心,以疾病预防、调理为导向目的,不仅为您打造美丽,更是为您打造健康。相信‘鹏爱医美’和生命养护中心的成立必将带领着纷芳雪妍走向下一个高点。

 

(图为:一龄国际医疗包头服务中心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简称一龄集团),其前身创建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集团拥有三级综合养护医院、二级综合养护医院各一所,子公司十余家,在职员工1600余人。全国以中医门诊和健康管理机构为主体的战略合作伙伴1300余家,集团年总营收已逾10亿元人民币。集团客户分布在全国各地,均为高净值人群。截止2017年12月,客户总数已突破22万人。

 

(图为:海南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成立伊始,一龄集团即以促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为企业使命,以“管控风险、预防疾病”为原则,以“健康人生、美丽人生、智慧人生”为终极目标,结合中国传统医学精髓与现代医学技术,通过自然医学、功能医学、能量医学、精准医学、预防医学、运动医学、营养医学、环境医学、心灵医学等众多学科来促进和维护集团会员的健康状态,助力国人实现健康人生、美丽人生和智慧人生。

纷芳雪妍以优质的服务质量,优秀的企业文化,通过实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成就以品牌管理,以全新的产品、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为主的美容、健康、养生为一体的管理公司。在2018年,公司将不断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用勤劳和真诚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前所未有的美丽奇迹!

 

 联系方式:

时代旗舰店

地址:青山区文化路时代财富城E405室(建行旁)

美丽热线:0472—31677750472-3160675

文化店

地址:青山区文化路66号二楼

美丽热线:0472—31133770472—3113311

中和旗舰店

地址:昆区青年路与阿吉奈道交叉口中和文化广场三号楼A座底店

美丽热线:0472—333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