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11班杜文兵同学所经营的呼和浩特仁爱医院

发表于:2018-04-02 大小: 关注:[关闭]

呼和浩特仁爱医院

— 中国全民健康扶贫工程协作医院 —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11班杜文兵同学经营的呼和浩特仁爱医院,是“中国全民健康扶贫工程协作医院”、“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全民健康志愿团”,内蒙古和呼市两级医保定点医院。具有中、蒙医特色、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医院实力雄厚、经过多年的传承挖掘、研究发展、形成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蒙医内科、妇科、外科、五疗科、紫癜病科等鲜明特色的临床科室及检验科、功能科、放射科等辅助科室。拥有丰富临床经验,对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性疾病有独到见解的知名专家常年坐诊。

医院倡导“仁爱诚信勤奋创新”的医院文化精神,以“诚信办院”为宗旨,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医德医风为立院之本,弘扬祖国医学,注重中西医结合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逐步打造百姓放心医院。医院结合“三好一满意”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职工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大力推行“人性化”服务,对来院就诊的患者免收挂号费。目前,无论在规模、病种诊治范围、设备仪器、特色专科、人才结构等方面,都达到了一定水平,真正做到切实减轻群众负担,有效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医院拥有飞利浦-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飞利浦彩色超声诊断仪、多功能微波治疗仪、数码电子阴道镜、智能aire3000妇科消融仪、美国Leep刀治疗仪、半导体超声波治疗仪、微波治疗仪、臭氧和系列旋磁光子热疗仪、体外短片治疗仪、数码型颈腰椎牵引床、妇科TCT自动制片机、电火花治疗仪、全身DR数字成像X光射线扫描机、全自动尿液11项分析仪、十二导联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

骨病特色治疗

仁爱医院引进了国内首创的骨病专利技术,特邀医学博士、军中名医、骨科专家药物电火花疗法发明人庄金泉教授常年定期坐诊。庄氏药物电火花疗法是庄金泉教授用长达17年的时间艰辛研究而发明的治疗骨病的专利技术。本疗法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中西医结合为主流,药物电火花疗法为特色,将传统中医精髓与现代高科技生物、电子、医疗技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进行综合治疗骨关节病的一种整体自然疗法,经中华医学会和北京市科委论证,是国内独家首创治疗骨关节疾病的新技术。20多年来,庄教授运用此神奇疗法治疗骨病患者达96万多人次,有效率达到98.7%。轰动了国际医学界的医疗奇迹,颈肩腰腿疼痛患者的福音。

 

特色疗法

1、不开刀,不吃药,无创伤,无痛苦,无毒副作用,安全可靠,避免手术时高风险高费用,弥补了传统疗法的不足。

2、采用局部治疗,针对性强,吸收好,见效快,治愈后不易复发,远期疗效好。

3、患者在治疗期间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住院,随治随走。

 

主治范围

各类颈椎病、腰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膨出,椎管狭窄、腰肌劳损)、膝骨性关节炎、骨质增生,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强直性脊柱炎、肩周炎、坐骨神经炎、滑膜炎、痛风、带状疱疹等疑难杂症。

医院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构建人民满意的和谐医院而努力奋斗!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8号内蒙医院南面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