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15班袁福同学企业——内蒙古富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3-22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15班袁福同学企业——内蒙古富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该地区唯一 一家专业从事牛羊肉屠宰加工企业、超市冷链、商业冷库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和维修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企业。公司通过多年来的规范经营,已创立了无数的辉煌,现已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施工规范的安装及维护队伍,以这支实力雄厚、团结奋进的工程队伍专业为客户服务。

以人为本   稳步发展

以亲情服务 体验式销售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稳步发展,以亲情服务,体验式销售,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合理实用的产品。为拓展业务,内蒙古富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上海与新加坡逸腾等知名企业共同出资成立“逸励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同时逸励公司在江苏常州设有德国比泽尔机组组装工厂及聚氨酯库体保温生产厂。

内蒙古富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下属冷冻冷藏设备在内蒙古地区的唯一渠道销售商。是德国比泽尔压缩机、日立机组以及原装艾默生机组在内蒙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同时也是青岛海尔开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的金牌销售和安装服务商。 

主要服务客户

内蒙古富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类冷冻冷藏工程。主要服务的客户有蒙牛乳业、伊利股份、小肥羊肉业、额尔敦羊业、蒙都羊业、田牧牧业、小尾羊、家乐福超市、永盛成超市等,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为各企业提供个性化工程的设计施工。

内蒙古富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冷冻冷藏设备设计合理、工艺精致、材质精良、稳定耐用、操作简便、经济实用、绿色节能等优点而著称。主要为牛羊肉屠宰工厂提供设备及专业的技术保障服务,公司致力于世界优质制冷技能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广大客户节省运营成本,也为社会节能减排尽一份责任。

 

牛羊屠宰加工排酸间,不锈钢平移门美观整洁。

 

8-12度精准控温,30万级净化分割车间,布袋式通风系统,送风均匀且风速很低,为车间生产人员带来舒适的工作环境。

 

比泽尔双级配搭并联机组,速冻领域最节能的解决方案。

 

成品速冻库外观,风幕机有效的阻隔了库内外冷热的交换,减少开门带来的冷量损耗,库门外的防撞护栏有效的保护了平移门以及外部结构,既美观有实用。

 

速冻库采用进口冷风机体积小、冷量大,能耗低,为客户提供最节能高效的方案。

 

精品超市冷链设备集成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最节能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