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EMBA课程总裁2班段玉兰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兰心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3-13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班段玉兰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兰心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内蒙古呼市中银广场。是内蒙集健康管理及心理咨询为一体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

● 公司发展以“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为原则。

● 公司拥有23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专家团队 

● 公司环境优雅,拥有整套沙盘游戏配置、58套专业心理测量软件、生物反馈放松训练系统等专业设备。

● 兰心语公司被授予中国心理学会1879计划(中国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标准建设项目)心理咨询师实习基地,有国内外著名的心理学大师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

● 兰心语公司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一切以来访者的福祉为宗旨。

● 兰心语愿景:健康身心成就幸福生活。

● 兰心语价值观:我们将坚守职业伦理,一切以来访者为中心,遵循尊重、接纳、隐私保密等原则,兰心语心理咨询让您在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中享受到从未体验过的的轻松与释放,从而提高生命的质量,达到人生的飞跃!

 

我们为个体及团体提供真诚高效、规范保密、个性化高品质、科学的非药物的专业的心理咨询及健康管理服务。以提高人们的身心健康水平和高质量生活为目标。我们坚信来访者是他生命的专家,期望来访者在我们的陪伴下,能在和谐和愉悦中经营生命、管理健康。

 

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

个体(团体)心理咨询

儿童青少年心理辅导:入学适应  学习困难、厌学、考试焦虑  逆反  行为问题、个性发展、升学就业网瘾   早恋 、师生关系、同学关系、性取向、其他心理教育等。

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家庭关系调适、 情感困惑   、婚外情、夫妻沟通障碍、婚姻危机、家庭暴力、离婚心绪、再婚恐惧、隔代抚养、独身教育、亲子关系  、婆媳矛盾、夫妻相处、单亲家庭、产后心理、老年心理、更年教育。

恋爱情感心理咨询:家庭阻挠、恋情失温、行为疑惑、没安全感、不信任、冷战、恐婚、异地恋、分手重复、单相思、不能自拔、多角恋、恋爱困惑、恋冷情热、失恋、网恋、热恋、处女情结。

职业就业心理咨询:职业性格、职业选择、情感调适、职场适应、跳槽教育、职业兴趣、时间管理、晋升策略、职场万象、同事相处、人际交往障碍、职场竞争、职场压力、情绪管理、减压教育、情绪困扰、职场人际、职业规划。

人际关系、沟通技巧

性心理咨询:双性恋、同性恋、婚前性行为、性心理障碍、恋物癖等。

情绪障碍:焦虑、忧郁、强迫、恐惧、疑病、情绪失调、失眠。

个人自我探索与成长:自卑心理、悲观、敏感、自卑、拖延、人际障碍、自我困惑、创伤修复。自我认同:个人的意图、期望、梦想、渴望与价值观影响、个人未来可能性与生活层次。

健康管理:健康评估、方案设计、体质监测。

危机干预

 

团体心理辅导

各类型主题团体辅导、音乐治疗、催眠治疗、沙盘团体、艺术治疗、家庭组织系统排练、个人探索与成长团体、效能父母训练团体、学习能力提升团体、中高考解压团体、亲职教育团体、员工心理资本建设、执行力提升、职场幸福、女性主题、男性主题、自信、意志力、专注力、老年人健康互助团体、临终关怀团体、社会性技巧训练团体以及各类重大事件创伤及各类疾病支持团体等。

心理测评:专业科学严谨的58套专业测心理测试量表 

心语通:生物反馈放松系统训练

私人订制:高端人群心身调试私人心理健康顾问

各类讲座  

主题沙龙:  电影沙龙、读书会、催眠、沙盘、绘画等

企业员工心理服务:EAP

 

咨询服务方式:面询心理咨询、电话、文字、语音(微信语音、 QQ)、视频心理咨询方式

 

 

● 临床医学专业、副主任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式催眠治疗师、家庭系统排练导师、沙盘治疗师、焦点短程治疗专家、企业EAP执行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现任呼和浩特市兰心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呼和浩特市兰心语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 ,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国性学学会会员、共青团12355特聘专家、监狱系统特聘心理咨询专家、中共玉泉区委讲师团青年大讲堂讲师、电视台特邀嘉宾、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级名心理咨询师荣誉称号及第六届内蒙职场女性榜样奖等荣誉。

 

● 从事临床诊疗及心理咨询工作并全面负责过医院及心理咨询公司行政、医疗和经营等各方面的工作 27年,接受过医学、心理学、 教育学、养生学、营养学、健康管理学等全方位的基础教育,掌握众多医学及心理学等技术,拥有丰富的临床及心理咨询经验,接诊、咨询时间数万小时,拥有自己独特的咨询风格和理念,解决来访者的各类心理问题,深得来访者的信任,口碑极佳。

● 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开展了大量心理学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 培训经历:工作至今一直没有间断过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咨询技能。严格受训,师从台湾著名心理学专家廖凤池教授、焦点短期治疗第一人许维素教授等来自国内外几十位著名心理专家学者的长程培训与督导,完成中国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标准建设项目1879计划三年系统的心理专业培训,完成一年以上系统的咨询师督导培训、eap项目运营及管理等培训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学校司法部门、军队、监狱等有需要的单位提供专业的讲座与培训。

● 擅长专业取向:认知疗法及行为疗法 、后现代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家庭治疗、 催眠、沙盘治疗、意象对话、绘画、艺术治疗、家庭系统排列、危机干预等。

 擅长领域:个体、团体心理咨询、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企事业单位 EAP(员工帮助计划)、各类讲座。对强迫、抑郁、恐怖、焦虑、睡眠障碍、儿童青少年成长发展类、厌学、家庭教育关系类、性取向、婚姻情感、婆媳关系、人际沟通、职业生涯规划、各类适应问题、健康管理、对重大疾病、灾难等突发事件后的心理应激与康复等方面,有独特的疏导方案,专职咨询,咨询时间近万小时,咨询效果显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