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追寻健康之道——尚尔宁同学企业“舒美浴疗馆”

发表于:2018-01-1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

后EMBA企业家五期班尚尔宁同学企业

浴疗早在远古时代就有比较成熟的运用。在远古中医养生中就有记载和阐述。在中国中医和养生文化发展中,就有“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的说法。在民间有“泡温泉浴”的养生方法。通俗的讲,金木“浴疗”的浴浆相当于起浓缩的温泉水。

据生命科学研究发现,泡浴有如下好处:泡浴除了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外,也是一项再轻松不过且极为享受的运动,在适当的温度下,让水分子尽情地在皮肤上跳跃,然后渐渐穿透全身,让每个毛细孔充分扩张开来,尽情呼吸,进而适到身体舒缓的效果,这可说是泡澡的极致享受,就医学观点而言,泡澡具有水疗及热敷的效果,尤其对于骨关节疾病患者,有辅助康复,减少疼痛的功能,对于长期失眠、焦虑或者忧郁等情况者,具有效松筋骨,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等效果。

 

此外,想拥有吹弹可破的水嫩肌肤,可借泡浴把塞在毛孔里的废物排出,让皮肤变得有光泽。想变瘦有懒得运动的美人儿,可通过泡澡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及排除多余的水分,泡出自信身材。可见,浴疗是一个可以提倡的养生方法,未来普及到家庭一定会是一个趋势。

 

金木浴疗不是普通的浴疗,具有“独特性”和“特殊性”。所以。自诞生一年多的时间里,被全国近30个省和地区接受,有几百个落地店和近千家家庭浴馆产生,成为现代家庭养生新时尚和新趋势。

地址:万达西巷6号楼底商

电话:0471-253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