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王宝柱同学企业——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1-16 大小: 关注:[关闭]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王宝柱同学企业——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金756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内首家涉足个人寿险业务的保险经纪公司。

 

明亚已成长为一家能够为企业及城市中高端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风险管理、保险经纪和理财咨询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明亚积极利用先进技术和互联网工具,帮助经纪人树立正确的意识和方法,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引领从销售向咨询的金融服务模式转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

 

-经纪人定位-

中国《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八条规定:保险经纪人是基于投保人的利益,为投保人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并依法收取佣金的机构。 

-服务模式-

以投保人利益为核心,基于明亚标准化咨询流程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根据其个性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性价比最优的保险解决方案。

-服务价值-

省时——无需咨询多家保险公司,通过明亚即可理清自身需求,客观、全面了解市场最新产品信息;

省钱——精选多家公司的优势产品并加以组合,能帮助客户平均节省10%—30%的保费支出;

省力——明亚协助办理各项手续,协调处理各种问题,真正实现省时、省力;

省心——协助办理理赔,从专业的角度维护客户权益,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王宝柱同学

个人简介: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合伙人 ,曾长期在国内一线房企任中高层管理职位,从事企业风险管理及运营相关工作 ,后期转型独立保险经纪人。具有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中国个人寿险规划师,银行寿险规划师及企业员工福利规划师等职业资格。熟悉境内外保险市场及产品,专注于企业财产保险规划,员工福利规划,企业家庭财产隔离,家族财富传承,资产配置及保险规划。

联系方式(总部+内蒙古分公司)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502室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658565

传真:(010)85658566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锡林北路1号大天酒店写字楼8层

邮编:010000

电话:0471-4302840

传真:0471-4302840

王宝柱同学  

电话:13681135815

E-MAIL: wbz1219@126.com

微信:1860039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