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7班张小磊同学企业---包头市鹿城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1-15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7班张小磊同学企业---包头市鹿城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高等级公路及市政道路施工的单位,地处中国内蒙古阴山脚下,黄河北岸,集团自2004年组建以来,经过了十多年市场风雨的洗礼,历经“三个阶段”的艰苦创业,现已步入持续、良性、高速的快车道,成为区内同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和公路工程总承包资质,注册资本金额1亿元,是一支经验丰富,设备先进,纪录严明,施工质量好、信誉度高,有健全管理机构和完善管理制度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为了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在2015年相继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下设四家分公司:包头市鹿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包头市鹿城公路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市吉瑞种养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包头市鹿城机械设备租赁公司,包头市鹿城机械设备租赁公司下设子公司为内蒙古美瑞德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正式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预备役步兵第三十师89团工兵连。公司现拥有各种机械动力设备60余台,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30余名。近几年先后购进了美国卡特彼勒系列、德国维根系列等施工设备近40台,一举成为卡特彼勒在中国产品最全的合作伙伴,为企业的腾飞插上了翅膀。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滨河新区景观大道工程、青山装备园区桥梁工程、白云鄂博矿区市政道路工程等重点工程,受到了业主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企业简介

包头市鹿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区内外高速公路和市政道路建设与维护的专业化公司。工程公司下设工程部、实验室和4个拌合厂,其中设在呼市的实验室具有国家乙级资质,是交通厅指定的中心实验室。

近几年来,公司在软件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通过与长安大学和内蒙古交通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聘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和培训,使得公司的施工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同时,拌合厂设备也在逐步更新换代,目前拥有3000型沥青拌合站4套,4000型沥青拌合站1套,600型稳定土拌合站3套,700型稳定土拌合站1套,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设备2套。

 

近年主要工程业绩 

2012年修建包头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新规划区景观道路工程和白云矿区百灵道等工程。

2013年修建包头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新规划区B1、B4两座中桥以及白云矿区稀土大街等工程。

2014年修建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经一路、纬三路道路与管网工程。

2015年修建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滨河新区道路管网工程及十个全覆盖道路工程。

2016年修建二连浩特道路热再生工程,杭锦旗塔然高勒十二社街巷硬化工程。

2017年修建了包头市小白河环湖景观带道路工程。 

包头市鹿城路桥机械设备租赁公司

 

包头市鹿城路桥机械设备租赁公司拥有全系列的路基、路面施工设备:摊铺机14台,压路机15台、铣刨机3台以及全套的路面施工小型设备。2010年起先后购买卡特彼勒路面全套施工机械设备计12台,成为美国卡特彼勒公司产品筑路机械在亚洲最齐全的客户;2013年公司从维特根公司购买福格勒摊铺机数台;设备品质和数量的积累使我们在满足自身需求外,又积极向外扩展机械租赁市场。

包头市鹿城公路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包头市鹿城公路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沥青砼拌合站及稳定土拌合站设备,生产的拌和设备包括3000、4000型沥青拌合站,600、700型稳定拌合站,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设备

公司研发的废旧沥青混合料回收再利用技术改造沥青搅拌设备,被业内人士认定为国内外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专业制造领导厂家之一,已成为中国内蒙古公路施工工艺的一次历史性变革,填补了自治区在该领域的空白。该设备能够可以将回收的旧沥青路面混合料与再生剂、新沥青、新集料等按一定比例重新拌合,用于路面工程施工。实践证明,该设备能够有效的解决旧料再利用和环境污染问题,投放市场后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同时,公司与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包头稀土研究院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分别就废弃稀土化合物在沥青中的回收利用、新型环保沥青改性材料、废旧沥青混合料回收利用技术等方面展开了大量研发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较好社会经济效益的前沿成果,显著地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包头市吉瑞种养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吉瑞种养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大力实施“一业为主,多种经营”发展战略的成功典范。公司集种、养、休闲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极具民族民俗文化风情的生态园区。

公司最先引进野梅香猪项目,添补了中国西部地区单一养殖生猪的一项空白。在大力发展野梅香猪的同时,公司利用得天独厚的黄河水资源,培育和打造黄河鲤鱼、黄河鲶鱼两大优质品牌,预期年繁殖孵化野生黄河鲤鱼、鲶鱼各100万尾。

公司还根据人们对绿色无公害食品的需求,充分利用农场位于旅游区梅力更山脚下的优势,发展绿色生态散养笨鸡产业。山脚下的散养鸡,沐浴着阳光,悠闲自在的散步,吃的是玉米粒、青草、虫子,喝的是梅力更的矿泉水,挂满枝头的红红枸杞子是鸡们最爱吃的食物,更大草场围栏,它们在更广阔的天地自由自在的觅食,自由自在的成长。

团队风采

 

董事长张瑞民

 

总经理张小磊

 

公司党支部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

 

公司与包头师范学院篮球友谊赛

预备役89

 

野营拉练学习党章

 

“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拔河比赛

 

(左起)连长吴文宝、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司令员韩卫国、指导员张小磊

企业荣誉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单位

包头市委员会文明单位

基层建设先进单位

 

全线施工“第二名”

 

路面施工“质量优胜奖”

更多内容不一一列举,欢迎关注鹿城路桥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