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王雪林同学企业——立信锐思咨询

发表于:2017-12-15 大小: 关注:[关闭]

立信锐思咨询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王雪林同学企业

 

关于我们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王雪林同学企业——锐思咨询,是一家以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服务为核心、以提升企业价值为目标的企业管理综合方案提供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咨询、培训、研究、信息化等服务,自成立以来,我们已经为数百家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行政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外资公司等提供了专业化的管理咨询服务。总部设立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杭州、青岛、呼和浩特、南京等地设立分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公司自2012年以来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咨询企业五十大。

公司咨询团队大都拥有国内外名校博士、硕士学历,并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及行业背景,对转型期中国企业的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有深刻的理解,已为多地国资委、政府机构、数百家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外资公司提供了财务、风控、内控管理咨询,信息化实施,培训业务,课题研究等服务。内蒙古立信锐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71,是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在内蒙地区设立的子公司,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路海鑫苑小区1号楼2单元1楼东户。

 

 

团队介绍

锐思咨询目前拥有百名以上具备财务、会计、审计、税务、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背景和实物经验的咨询顾问,他们广泛来自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事务所以及著名高校。他们在各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深厚的理论功底,为管理咨询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人才保障。正是依靠强大的咨询团队,锐思咨询成为国内目前最具实力的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机构之一。

 

咨询服务范围

 

培训业务

锐思咨询汇聚了众多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的研究专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咨询顾问,致力于提供企业管理各领域的专业培训。通过几年的耕耘,锐思咨询已经凭着优秀的口碑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专业化的培训服务。

 

学员介绍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王雪林同学现为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内蒙古立信锐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负责人,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获得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注册纳税筹划师等资格证书,并参加清华大学高级财务总监研修。从事财务工作20年,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具有重大投资项目和经营活动的财务风险评估、审核能力;参与大型国企、上市公司、金融证券公司等审计业务。

 

内蒙古子公司特色服务

内蒙古子公司自成立以来,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及地区业务特点,为给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专业咨询服务,将公司服务范围划分为两部分,即内控部与业务外包部,内控部为各类企业提供风险管理、内控方案建设、信息化风险服务、财务优化和专项管理提升等服务,公司内控部先后参与了"大草原联盟"投资的内蒙古悦生活商贸财务咨询项目、蒙能集团右中发电厂基建期内控管理制度项目、上海日野发动机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内控建设项目、常州天合光能IPO内控合规项目及梦想家具财务业务一体化建设;业务外包部已为各类大、中型餐饮公司、连锁超市、建筑等各类型行业提供了财务外包、税务外包、内部审计外包、规范乱账、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服务等,公司通过两部分业务的互相学习与融合,提高了公司的综合业务水平,旨在打造出专业一流咨询公司。

 

锐思服务理念

Respect  尊重

锐思咨询尊重每一位利益相关方,对客户待以真诚和专业,充分尊重客户的实际情况和特殊需求;对员工待以关怀和培养,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发展前景。

Enthusiasm  热情

锐思咨询终以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客户和工作,努力探索企业管理的最佳理论和实践前沿。

Inspiration  创新

锐思咨询作为行业最具实力的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在理论和实践上不断探索、创新是保持行业领先的关键,通过自身经验的不断累积和最佳实践的总结,为客户提供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案。

Share  分享

锐思咨询非常强调在项目过程中通过交流或培训向客户毫无保留德传授最先进、最全面的管理理念和长期积累的最佳实践经验。

 

合作伙伴

我们的客户节选—企业集团

 

成果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