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于晓红同学企业——瑞沃酒庄

发表于:2017-12-05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于晓红同学企业——瑞沃酒庄由内蒙古瑞沃酒庄有限公司斥资4亿元人民币兴建,坐落于托克托县境内的黄河一溜湾风景区,沿黄河北岸向阳坡地依势而建。酒庄总规划面积5000余亩,是呼、包、鄂区域内唯一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度假、会议培训、文化推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葡萄酒主题旅游度假基地。

 

作为高度融合一、二、三产业的综合经营体,瑞沃酒庄以“一心、两园、三美景、七组团”作为自身的发展格局,致力于打造内蒙古葡萄酒和休闲旅游的知名品牌。

“一心”:红酒文化体验中心

红酒文化体验中心坐落于景区至高处,犹如一颗镶嵌在黄河岸边的明珠般光彩夺目。其建筑面积为13800平方米,地下恒温恒湿酒窖面积为5000平方米。红酒文化体验中心内的生产车间年产优质酒庄级葡萄酒4000吨,同时还可以让游客近距离参观先进的酿酒设备,体验多元的红酒文化,品味醇香的瑞沃美酒及享受高端的私人定制服务。

 

“两园”:欧式庄园,瑞沃葡园

欧式庄园总占地面积为300亩,坐落于黄河北岸向阳坡地,漫步在庄园内,游客可以欣赏到古老神秘的古希腊神话人物雕塑,精致的古罗马喷泉广场,典雅的欧式艺术园林景观,浪漫的欧式别墅小镇和宏伟的法式城堡。让游客不踏出国门也可以零距离感受独具特色的异国风情。

 

瑞沃葡园紧邻欧式庄园,占地面积2000亩。层叠有致的梯田上整齐的排列着一行行葡萄树。这里的酿酒葡萄享受着北纬40°的充足光照,沐浴在独特的黄河河谷小气候中,吸收着砾质沙壤土中的各类微量元素,是呼、包、鄂地区鲜有的优质葡萄产地。葡萄园除了提供优质的酿酒原材料,还可以让游客参加葡萄园的展藤节、丰收节等各类活动,体验最纯粹的劳动喜悦并最终收获专属于自己的那瓶葡萄美酒。

 

“三美景”:大美黄河、欧式酒庄、秀丽葡园

您可以牵着情侣的手,漫步在清晨的葡园中,欣赏晨光中渐渐清晰的欧式庄园;也可以带着家人,坐在喷泉广场的长椅上,在欢声笑语中共进午餐;或是伴着挚友,站在瑞沃酒庄的城堡顶层共品美酒,看着夕阳慢慢把远处秀丽的葡园和大美的黄河及异国风情连成一片。这样美妙的情景只有在瑞沃酒庄才能享受。

 

七组团”:红酒主题观光组团,酒庄餐饮住宿组团,野外宿营度假组团,亲子互动娱乐组团,休闲农趣体验组团,户外拓展训练组团,浪漫婚礼庆典组团

1、红酒主题观光组团:酒庄观光、葡园观光、红酒文化体验

2、酒庄餐饮住宿组团:主题酒店、度假别墅、特色餐饮

3、野外宿营度假组团:自驾车宿营、帐篷宿营、房车宿营

4、亲子互动娱乐组团:创意工坊、亲水乐园、欢乐嘉年华

5、休闲农趣体验组团:鲜果采摘、休闲垂钓、野外烧烤

6、户外拓展训练组团:团队拓展、运动健身、彩弹射击

7、浪漫婚礼庆典组团:婚纱摄影、户外草坪、木屋教堂、婚宴礼堂

 

领导关怀篇: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视察参观托县瑞沃酒庄 ,听取公司董事长王克俭的汇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法委书记李佳到瑞沃酒庄视查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到瑞沃酒庄视察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到瑞沃酒庄视察指导

 

内蒙古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呼和浩特市市长冯玉臻视察瑞沃酒庄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马永胜检察长,在托克托县县委张国平书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瑞沃酒庄

 

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国家新区管委会书记李杰翔到瑞沃酒庄视察指导

 

浩特市市长秦义视察瑞沃酒庄并听取王克俭董事长的汇报

 

托县县委书记杜延峰,县长张国平及各部门领导到瑞沃酒庄视察指导

 

酒庄活动篇:

 

体育赛事篇:

 

美景篇:

瑞沃酒庄致力于推广红酒文化,把握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脉搏的同时,倡导优质生活方式是瑞沃酒庄建设初衷,也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