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企业家一期班格根巴图同学企业——内蒙古合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2-0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1班、企业家一期班格根巴图同学企业——内蒙古合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总部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商业核心区。2015年7月3日,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成功在上海股交所挂牌上市,企业简称:合利资产,企业代码:206223。

 

作为本地区第一家挂牌上市的金融类企业,将通过上海股交所这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提高合规管理,对接资本市场,集聚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公司主营黄金、白银实物销售,新三板股权交易、贵金属实物;金融交易;资管产品;资讯平台;保险;留学移民;财富培训;企业金融八大业务板块,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和财富顾问服务团队的金融连锁超市。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