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一家拥有100+案例的互联网线上推广机构

发表于:2017-11-30 大小: 关注:[关闭]

 

挂牌代码:Q00181

果壳传播于2016年7月7日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果壳传播是一家拥有100+案例的线上互联网品牌全案推广机构,公司总部设立在呼和浩特,并在包头市设有分公司,通过多年的媒体运营管理经验,创建“五点一线”的互联网品牌传播方法,服务过华为、金立、中铁地产、绿地地产、中国电信、学大教育、舜和慢城、光大银行等优秀百强企业及上市公司,其中以地产、教育、金融、旅游、汽车、国际会展(演唱会)为主要服务行业,在全国范围开展新媒体品牌传播业务。

-主要服务内容-

营销大数据采集分析、线上移动平台搭建、微信互动及原创运营、互联网品牌推广(DSP、朋友圈广告、线上全媒体推广平台)、旅游数据实时大屏幕、晚会现场互动、线上品牌全案策划、本土户外媒体投放等。

果壳传播基于十余年的媒体的运营经验,通过大数据分析受众与产品的需求特征,快速帮助企业建立线上品牌、运营、推广、数据策略等新媒体营销推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