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祁晓东同学企业——内蒙古蒙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1-2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蒙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主要从事特殊岗位劳务人员派遣、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等业务。通过打破传统人力输出方式,以创新为核心快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内蒙古地区最专业的特殊岗位劳务派遣服务供应商。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呼和浩特市政法委、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法委、新城区公安分局、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呼和浩特市特警支队、监管支队、禁毒支队等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培养并输送优秀人才,一直秉承着“服务至上、专业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高度的行业责任感,通过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蒙安人力派遣至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表彰大会

蒙安人力派遣至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学员合照

内蒙古蒙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劳务派遣、业务外包、招聘、信息发布、社保代理、特殊岗位人才开发有关的各类培训等人力资源相关服务。目前,企业最具竞争优势的业务是特殊岗位人才的输出,企业根据客户的要求,通过考试、面试、专业测试等海选相关专业人才,组织强化专业培训,将合格的人才输送到客户单位。

蒙安人力派遣至新城区政法委警务辅助人员培训照片

 

蒙安人力派遣至新城区政法委警务辅助人员部分学员结业典礼汇报演出合照

 

蒙安人力派遣制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结业典礼合影

 

我们寻找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通过对人才信息资源的全方位整合,建立社会人才和毕业生人才信息库,为客户单位提供专业、完善、高品质的服务,推出解决特殊人才需求的招聘平台和解决方案,能快速补充客户单位的人才空缺,协助客户单位完成人员架构合理化调整,搭建人才与企业间的桥梁,将人力资源效力发挥到最大化,辅助建立客户单位高绩效的工作系统。

蒙安人力派遣至呼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辅助人员70年大庆出勤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