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 | 内大EMBA课程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蒙树”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发表于:2017-11-17 大小: 关注:[关闭]

高新技术企业是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2017年8月25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蒙树”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11月15日,证书正式下发。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

 

蒙树充分发挥在苗木培育、生态修复、碳汇造林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和示范效应,不断创新,构建各项业务立足长远的科技竞争力。

2013年,蒙树依托自身技术优势,成立了和盛生态科技研究院,建立了紧密、广泛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

 

蒙树科研-创新中心

研究院致力于建立以“蒙树”培育为主体的“选、育、繁、推一体化”育种模式,针对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进行乡土植物资源开发和优良种质引种驯化,建立种质资源圃,开展新品种及抗逆性较强的优良种质选育工作,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树种培育体系,并将蒙树优良苗木和繁殖技术应用到不同类型的生态修复和城市园林绿化中,进行生态治理模式的成果示范与推广。

 

自动化苗床-为新品种的培育提供温床

高新技术企业是极具优势的骨干创新力量,高新技术企业的快速发展对改变地区产业结构,提升地区经济发展质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区域竞争力起到重要作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技术之于企业的发展如同“指挥棒”的作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更加坚定了蒙树“科技育蒙树 生态创未来”的理念,我们将以更坚实的步伐通过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为自治区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生态环境的改善和治理提供科学的范例,为一个更美丽的中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