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7班李平同学企业—晟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1-0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7班李平同学企业——晟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海南旅游委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7年正式成立的晟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海南。 

晟四海旅行社是海南省定安当地首家海南旅游委批准公司。位于中国海南定安,业务涵盖“旅行服务、餐饮娱乐、景区开发、房产营销、文化传播、航空服务”等领域,是一家以海南旅游业务为核心,目前,以“旅行社、旅游互联网、旅游新共享新零售”为三大主业的新型旅游服务机构。 晟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计划筹建多个直营市场,网点分布全国。

晟四海旅游经过长期的发展与积累,旅行社业务拥有海南中国国际旅行社等多个旅游项目合作公司,其海南一年接待量最高近万人次,单项预定业务接待至今无投诉。是海南中高端旅游服务主要提供商。是海南目前客户满意度前列的具有组团接团一体化运营,同时拥有入境旅游、边境旅游、国内旅游、承揽国际邮轮游客及服务人员的输送等资质的旅游产业综合企业。 

 

晟四海旅游通过旅游服务和互联网+共享模式不断拓展客户,借助“旅游+互联网+共享”,构筑旅游目的地“一体化”服务系统,打造覆盖全国的多旅游目的地营销服务平台,晟四海旅游已经成为国内具有相对竞争力的新型旅游服务机构。

经营理念:

以文化劳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

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

 

晟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立足于放眼全国的发展目标。2017年,是晟四海旅行社全国机构大发展的新纪元!新时期,新挑战,新征程!晟四海旅行社2017年10月,海南定安总公司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将公司真诚的服务理念,根植于海南这片广袤豪情的土地之上。

 

我们创建公司的核心思路为:

以团队搭建为核心独代同步经营

以精英队伍为导向推动高端市场

以文化劳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

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       

海南晟四海公司将本着“品质与效益并重,持续提升业务价值”的原则,以文化劳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主打业务,推动高端市场。

 

晟四海公司在创建过程中,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前来加盟,公司着力于人性管理模式,发挥公司产品多元化的优势,为人才充分挖掘个人资源提供发展空间,同时为更多创业者打造更为广阔的创业平台,致力于培养一批优秀的晟四海合伙人。

 

在未来,我们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创新经营、服务品质、市场驾驭、行业影响力!面向全海南,广纳贤才!期待更多精英加盟晟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齐做人生赢家,同心共创新未来!

将美好的景色,美丽的回忆,优秀的旅游服务给旅游者就是我们的目标。

四海携手!让生活更美好!

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