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班长王连胜同学企业——内蒙古铁甲消防应用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11-0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班长王连胜同学企业——内蒙古铁甲消防应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建筑电气消防安全检测,消防方案设计与技术咨询,消防器材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消防公司。公司已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批准、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对新旧建筑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能够准确及时地发现,并提出科学的整改措施,及时消除,为预防和减少火灾隐患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公司现拥有员工151人,其中一级消防工程师8人,高级技术人员11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人,大学本科学历21人,大中专学历102人。所有的技术人员均具有相应的理论知识和现场经验,经过专业的技术知识培训,并经自治区消防部门考核合格,具备上岗资格。

 

本公司以高素质的人才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科学的管理体系为保障,为客户单位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建立了以呼和浩特市为中心并可以覆盖全区的消防服务网络,为200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消防技术服务,业务范围涉及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大中专院校、电厂、化工厂、大型乳品企业、大型商场、超市等各个领域,并为多家合作企业建立了微型消防站和联防联勤的合作机制。

公司始终以"争做一流员工,铸造一流服务,共创一流企业"的总体目标,按照市场定向、企业定位、客户定价的原则,以人才为本、以质量为责、以信誉为基,凭借前瞻的战略定位、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营运模式、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大抓政府职能转变的有力契机, 充分发挥企业服务社会的职能,致力于打造社会各界认可和信赖的消防行业知名品牌,建设成长速度最快、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给我一份信任,还您一份安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您在消防安全方面排忧解难。

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

--部分服务企业展示--

 

大唐托电

 

国开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

蒙牛 

民生银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

庆华集团

 

苏里格天然气

 

太伟方恒

 

万达

 

万铭总部基地

维多利

中国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