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郝建国同学企业——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7-11-06 大小: 关注:[关闭]

吉奥尼酒庄始建于2008年,酒庄依偎在黄河中段,沙漠边际,乌海湖边,土质以沙壤土为主,形成了得天独厚的3S(海岸、阳光、沙滩)葡萄种植区。现已建成农业部葡萄标准示范园1000亩,年产优质酒庄酒300吨。

 

2014年葡萄及葡萄酒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有机食品,2016年酒庄被认定为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自治区级农业标准化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酒庄以乌海沙漠葡萄酒产区为依托,充分发挥乌海湖边小气候、小产区的优势,秉承“好的葡萄酒是种出来的”理念,以吉奥尼——乌海湖边的酒庄酒为品牌形象,将吉奥尼打造为一个小而精、小而细、小而专、小而特的原生态葡萄庄园。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

 


丰收在即,吉奥尼酒庄葡萄采摘

 

吉奥尼马瑟兰半干红葡萄酒

2016年马瑟兰葡萄在10月2日手工采摘选用穗选、粒选等先进设备并采用整粒控温发酵成自然酒精度为18%vol 。

 

获奖:

荣获2017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金奖

荣获2017“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大金奖

 

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

酒庄

地址:乌海市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新村

葡萄采摘、观光游览预约电话:18147312266  0473-6988220

 

乌海专卖店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建设北路京海城二期东门

电话:15147446410/13009591177

 

呼和浩特专卖店

地址: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北路农牧厅高层住宅商铺一号

电话:0471-6964073

 

网址:www.jiol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