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班学员所在企业——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08-25 大小: 关注:[关闭]

中国乳都呼和浩特有三大乳企:伊利、蒙牛、内大EMBA课程总裁24班刘情同学所在企业——泰利达。说起“泰利达”人们可能有点陌生,但提到“草原情”那可是家喻户晓。为什么呢?因为伊利、蒙牛是以“液态性”的为主的乳业企业,而泰利达的“草原情”品牌系列产品是“干货”。这不,8月16日,泰利达奶片新品正式上市,在同日举办的客户大会上,“一粒一口奶,片片草原情”的新品遭遇疯狂的“抢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8大区域经理现金下单100多笔,总金额高达N次方元。这里就不说几位数了,你懂得!

 

答谢会场

三年两件大事:互惠共赢草原情

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彪说:“今后3年,要干两件大事。一件是百商千万计划,优质客户给予原始股,资产达到千万元;另一件是在世界乳都新西兰建泰利达乳业加工厂,用3-5年时间,把草原情奶片发展成世界产销量最大的品牌”。泰利达公司的品牌之所以叫“草原情”是因为泰利达是草原人办得企业。做企业和做人是一样的,要用草原人的胸怀、善良、诚信做企业,用草原母亲对待上海孤儿的真情做企业。因此泰利达提出了自己的价值观,那就是“考虑别人利益方能发展自己;关心别人多一点,自己发展快一点”。秉持企业价值观,在客户大会期间,泰利达对订货的经销商给以答谢,返利5%——20%。

 

颁奖合影

成立于1999年8月泰利达公司,是专业以开发和生产草原特色食品为核心,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窗口企业。公司建有相当规模的产业园区,主要产品有乳制品,奶酪,奶皮、风干牛肉干等各种蒙古特色食品。5大系列产品,100多个单品个个包含草原人的真情,远销全国200多个城市和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泰利达拥有全国首个民族饮食文化研究院——内蒙古民族饮食文化研究院,这是集国内领先科研技术和人才于一身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草原乳品文化基地。基于草原基因和前沿科技人才就技术,泰利达创造的草原情普洱奶茶,开创了全国奶茶不含植脂末(奶精)的先例,南北方都适用;草原情奶干,源自新西兰恒天然进口奶源,口感香浓丰富;一粒一口奶片是一款儿童专属健康零食, “一粒一口奶”将奶片的便利、休闲、营养三个特征高度结合,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便利诉求、口味诉求、营养诉求。"一粒一口奶片"更表达了随时为消费者补充牛奶营养的品牌个性。

一粒一口奶,片片含真情

2006年被泰利达被中国食品安全年会评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同年通过ISO9001: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泰利达又被列为自治区推进资本市场发展的优质企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说,泰利达走资本市场前景可观,成为上市公司大有可为。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讲话

泰利达公司经过科学调研,认为中国乳业进入4.0时代,即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80后、90后新生代父母以及00后儿童,消费倾向较高、便捷诉求大,愿意花钱买营养,方便有趣的辅食和休闲零食给宝宝食用或者自己消费。干性辅食作为婴童主食的补充性食品,市场增速同样可观。预计2020年干性辅食市场规模将接近200亿元。为此,本着“考虑别人利益方能发展自己;关心别人多一点,自己发展快一点”的企业价值观,下大力气研发出奶片新品,强“粒”出击,实“利”共享。

 

泰利达董事长王占彪为一等奖客户颁奖

一粒一口奶,片片含真情。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乳业4.0时代下,草原情更加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以世界级的研发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专注营养健康,创新引领消费升级,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体验。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日益高涨,已经站在了消费升级的拐点上,消费者们有更多的可支配空间用来选择更优质的产品。泰利达的真情必将换来中国乳业又一片蓝天。

 

文艺演出

 

蒙古大营

在本次客户大会暨奶片新品推荐会期间,广大客户参观了泰利达现代化生产流水线,泰利达对做出贡献的经销商给予奖励,并邀请广大客户游览内蒙古大草原,使广大客户感受到草原和企业的真情。

 

管理层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