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班同学企业——内蒙古草本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7-08-23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4班刘德平同学企业——内蒙古草本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兵州亥区域服务中心,占地6600平方。公司以配套养殖,熟肉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主体业务,年生产熟食额可达8000吨的现代食品公司。

2011年,公司注册“草本聚”商标,开始扩大直营店范围,发展加盟店。公司经营:酱卤肉制品、高低温火腿制品、非发酵豆制品。至今我们在呼和浩特市已有50多家直营店和加盟店。“草本聚”成为了当地人心中“放心”“美味”的代名词。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升管理,再造产品工艺,公司于2014年5月投资3000万重新建厂。建立了硬件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生产车间。在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温度管控、细菌指标等关键点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管理上我们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溯源召回体系,从源头抓起,设定了质量保证五大体系:质量传统养殖监察体系、产品研发监察体系、产品加工生产监察体系、产品物流配送监察体系、质量监察专职检查体系。在这五大质量体系的监督下,基本杜绝了食品质量问题的出现。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互联网思维的兴起以及客户需求的多元化,公司在产品的销售方式上也进行了改革和创新。我们想顾客所想,不断创新,开发了零售和餐饮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时尚肉食的),中式产品标准化管理的运营体系,将公司的品牌形象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