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 | “启明星宇”成功入围《机遇》节目

发表于:2017-08-14 大小: 关注:[关闭]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是现代人类的题中应有之义。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推动绿色发展做出了系统部署。

 

2017年7月,《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入围暨2017央视特别节目选题视镜采访活动在北京举行。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5班、企业家二期班张久明同学企业——启明星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诸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优秀企业之一。张久明表示,要号召节能减排,减少雾霾生成,努力改善人类居住环境!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

 

启明星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主营供热节能技术研发、供热节能产品生产、供热节能服务、供热节能降耗管理、智能数控供热技术服务、暖气医院标准能耗咨询、诊断服务方法、节能交通信号灯等。公司拥有节能专利20项(发明9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1项)节能交通信号灯3项专利(发明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零排放发明专利7项(收到受理通合格知书)实用新型专利7项(收到受理合格通知书)待申批25项专利。

 

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功在当今,利在千秋。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今天,随着政策的宣传落实执行,节能住宅大规模、大范围的进行推广,节能减排产品必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保护环境、减少空气污染,从我做起,人人有责。让天空多一点蓝色,减少碳排放,为地球降一点温,让自己和下一代拥有更健康绿色环境……

 

期待张久明同学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与央视主持人一对一对话访谈,畅谈节能减排的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