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白志勇同学企业——内蒙古国讯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08-1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白志勇同学企业——内蒙古国讯富通科技有限公司,现已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无人机监测站、双软认证企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S”一体化应用研究中心,公司拥有重要知识产权6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论文十余遍。公司已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评为“AAA诚信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壹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公司经营主要业务定位:互联网+智慧城市综合服务与运营、互联网+联网报警服务与运营、互联网+位置信息服务与运营、互联网+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与运营。

 

公司服务体系遍布全区,是内蒙古最大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中心服务机构已全部覆盖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并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本地化服务。公司服务对象涵盖:政府、公安、武警、边防、消防、卫生、能源、环保、交通、电力、金融、教育、通信等领域。

互联网+社区O2O便民服务平台

该项目是由民政部门主管并批准成立的公益性便民为老服务机构。中心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老年人受益”的发展方向和运营思路,构建了“一台五网”智能化养老服务体系,建立了全方位、全天候、标准化、专业化、亲情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机制,以社区为依托,以老年人和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以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和专业养老服务队伍为支撑,整合社会服务资源(如医疗、家政、餐饮、维修、养老等服务),为居家老人和社会大众提供紧急救助、生活照料、远程看护、电子商务、健康管理等便民为老服务,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与便民服务生活圈。

 

基于物联网感知应用的联网报警、位置服务和一键通关护服务等运营平台;结合12349呼叫中心、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和线上线下(O2O)电子商务运营平台,打造了41132模式: 

4——   互联网+民生;互联网+智慧养老;互联网+社区服务;互联网+安防

1——   12349呼叫中心

1——   居家养老信息化系统

3——   3大支撑:联网报警;位置服务;一键通关护服务

2——   二个O: O2O(On line TO Off line)线上线下

 

未来3年至5年,随着“内蒙古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的职能发挥和全区各盟市、旗县(区)12349中心的运营而生成的大量居民和老人基础数据、健康数据和消费数据等等海量数据,应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挖掘、分析和应用,将会对政府制定富民和为老政策,打造社区居民和为老15分钟便民服务生活圈,推进社会的商业应用和行业的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并创造社会与经济收益。

 

智慧新城项目

新城区“智慧城区”建设项目是我区首个依托现有电子政务网络,应用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将社会化创新管理、智慧社区、数字城管、数字校园、平安新城、应急指挥、车辆物联网、农业物联网等平台集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系,通过本平台的建立提高政府部门行政效能和决策能力、降低行政管理成本、提升智能化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内容为 1311工程,即:一个政务决策系统、三个智慧工程建设(数字城市综合信息系统、智慧校园、平安新城与应急指挥)、一个统一应用服务支撑平台(政务综合指挥中心、数据共享平台和数据中心建设、物联网支撑平台、地理信息平台)、一个新城区综合信息资源库。

 

国讯富通已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无人机监测站、双软认证企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S”一体化应用研究中心,公司拥有重要知识产权6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论文十余遍。公司已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评为“AAA诚信企业”。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