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学员动态 | “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7中国·包头胶原生物科技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于:2017-08-07 大小: 关注:[关闭]

8月1日,内大后EMBA企业家二期班王丽萍、王富荣同学所在企业——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7中国·包头胶原生物科技高峰论坛”在包头稀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汇聚了来自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明胶分会、中国保健协会、中科院理化所等胶原行业专家,包头市、高新区有关领导,东宝生物合作伙伴、胶原蛋白经销商,媒体,东宝生物领导和员工等人士共500余人。 

会议首先举行了“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仪式,由东宝生物董事长王军致庆典活动开幕辞,副董事长刘芳做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工作报告。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理事长兼明胶分会理事长刘抱一、包头市政府副市长白清元、稀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苗玉梁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协会领导、市领导、高新区领导向东宝生物表示热烈的祝贺!认为东宝生物的发展是坚持“抓质量、树品牌”,坚持创新发展的结果。未来东宝生物发展前景广阔,应继续聚焦主业,珍惜品牌,再接再厉,把企业打造成为长盛不衰的“百年老店”,把包头老品牌推向全区、全国乃至全世界。东宝生物供应商、用户代表也在会议上发言致贺。

 

▲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启动仪式

 

东宝生物董事长王军致辞

 

东宝生物刘芳副董事长

做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工作报告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理事长兼明胶分会理事长

刘抱一致辞

 

稀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苗玉梁做重要讲话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白清元做重要讲话

 

▲东宝生物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庆祝大会后,举行了东宝生物主办的

——2017中国 · 包头

胶原生物科技高峰论坛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王大宏秘书长、中科院理化所郭燕川博士、张兵博士、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骨四科王玉林主任等专业人士立足各自领域,深入探讨大健康领域发展前景。沟通、交流胶原生物,明胶医学应用,圆素骨肽与老年骨质疏松等前沿科技发展趋势及科研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大健康市场前景广阔,骨胶原肽对改善老年人群骨质状况有良好效果,值得推广应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王大宏秘书长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郭燕川博士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张兵博士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骨四科王玉林主任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年风雨历程

27742 

内大后EMBA企业家二期班王丽萍、王富荣同学所在企业——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60年的包头市精胶厂(建厂名称东河区白明胶厂),1997年注册成立 “包头东宝(集团)明胶有限公司”,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39.SZ,2015-2017年,建成东宝生物生态科技园。

 

 

20年来,东宝生物砥砺前行,坚持诚信经营,推行精益生产,重视技术创新,努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实现了生产装备、技术、规模、质量、品牌、效益上的跨越式发展,明胶年产能规模从几百吨级发展到万吨级,胶原蛋白年形成千吨产能,总资产从2600多万元增加到8亿多元。

 

▲东宝生物现代化明胶生产线

企业荣获全国明胶行业先进企业、全国生产力促进创新发展奖、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和包头市首批“百年老店”等荣誉。建于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的东宝生物生态科技园,将打造中国明胶行业“五个第一”,即智能化技术第一、产品质量第一、生产(经营)规模第一、效益第一、生产(工作)环境第一,志在建成亚洲明胶样板工厂

 

▲东宝生物研发中心实验室

东宝生物秉持“专注胶原 持续创新 追求健康”的企业使命,围绕国家和地方政府大健康战略,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加大推行卓越绩效和精益生产管理,依托中国轻工业明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理化所——东宝生物胶原蛋白与明胶生物工程应用研发中心,加强与中科院、加州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静电纺丝、胶原蛋白抗癌功能保健品、代血浆明胶、促骨活性胶原肽分离与纯化等的研发和生产工作。

 

东宝生物将借助技术创新和资本市场的强劲动力,打造稳健发展、持续增长的世界级现代胶原生物技术企业,为我国生物产业做出新的努力,为人类对健康和美的追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