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王雪峰同学所在企业——中普包头分公司

发表于:2017-08-04 大小: 关注:[关闭]

中普包头分公司位于美丽的阴山脚下,作为中普金服科技集团的分公司,一直秉承“敬天爱人,利他之心”的职业信条,造福与包头市的老百姓们。

中普金服科技集团旗下拥有中普信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普立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普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中普创新征信有限公司、中普利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天亿速达资产租赁有限公司、辽宁奉天典当有限公司、中普车房网科技有限公司、中普财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注册资本金共计6.4亿元人民币。

中普于2013年成立于辽宁沈阳现集团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A座) 运营中心位于辽宁沈阳(沈阳市沈河区友好街10-3号新地中心 )。

目前,中普金服科技集团的服务对象已成功覆盖金融、房产、汽车、媒体、电子商务、生活服务等各大领域。在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为新兴产业的创业创新提供研发帮助。

截止2017年6月,业务覆盖22个省份及直辖市,成立140余家直营分支机构,合作、加盟机构1000余家基本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的网络布局,并帮助全国各地区的客户实现了资金融通和财富增值。

包头分公司,2015年10月正式运营,截止目前已稳定运营第三年,现有人力133人,分公司在城市经理、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王雪峰同学的带领下为包头2637名客户实现了2.8亿财富的增值。

 

 

中普集团成员

 

六重风险控制

 

10323

 

风控是一家P2P企业的心脏,中普重金组建一支规模庞大、技术领先的风控团队。目前。风控员工人数已超120人,且都具备银行或其他金融服务业从业经验,为出借人每一笔资金保驾护航。

1186E

2017年4月26日,国内专业的第三方资产管理公司联邦车局A轮融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联邦车局总裁王平,投资方中普车房网董事长臧延斌等出席签约仪式。本轮中普车房网对联邦车局注资1500万,将用于联邦车局全国性汽车资产管理平台的建设和推广。

23FE7

 

为确保出借人资金安全,中普会在每一位借款人借款金额中提取5%,建立风险保障金账户。当借款人出现逾期、无法还款的情况时,为确保出借人的权益,还款风险金账户会立即启用,将相应的本金与预期收益第一时间返还给出借人。

 

中普成为第二批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平台更加合规合法,符合政策要求。

 

 

 

第三方资金存管

根据 2015 年 7 月 18 日十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第(十四)条,“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的要求,中普互联网与《华兴银行》进行资金存管。

 

作为一家正规的P2P公司,中普未建立资金池,而是与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银联/富友/畅捷合作,将出借人的资金进行第三方支付。

债权匹配完成后,银联/富友/畅捷平台会依照相应信息与要求进行相关操作。

博雅软件为中普客户提供资金分散匹配,分散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中普车房网科技有限公司

中普的发展速度紧跟时代的步伐,为了企业做大做强,中普逐渐向多元化格局发展。

中普车房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普金服科技集团旗下,为城市、城乡、城镇和社区金融服务从业者输出创新的4S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体系打造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买车买房,租车租房,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极致的专业服务。

“销售(SALE)-服务(SERVICE)-安全(SAFE)-社交(SOCIAL)”。

中普车房网现已入住包头市,为广大鹿城人民提供金融4S一站式服务。

 

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

【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容纳3000台在售车辆,平均每台车的销售周期约35天计算,一年销售车辆约30000台,每台二手车通过采购、库存、销售分期使用10万元抵押额度,一年就是30亿的优良资产,这才是闭环的汽车金融场景的高境界,平台全面负责资金和资金应用场景,对资金负责,对销售(市场)也负责,全面服务,深耕细作。

 

海外项目介绍

中普立达出国,为中普客户量身打造海外教育、投资、移民项目,中普包头分公司是您理想的选择。

 

关爱福利院儿童

中普包头分公司也为包头市公益事业献出了微薄的力量,关爱福利院儿童。

 

 

探望养老院孤寡老人

 

 

在“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每一个行业都寻找着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而金融行业格局的蜕变早已开始。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技术特征的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实现普惠金融梦想的最佳路径。无论是传统金融巨头,还是初出茅庐的互联网金融新秀,都经历着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或被动迎战,或主动出击。选择优秀的企业,优质的平台,真正做到“投资立信,普惠于民”。

中普,您身边的财富管理专家!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