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王文杰同学企业——万达信汽车维修装饰公司

发表于:2017-07-27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3班王文杰同学企业——万达信汽车维修装饰公司,自2006年从事汽车服务行业以来,专注与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平台打造,业务范围涉及汽车维修与养护,钣金喷漆,美容镀晶、贴膜装具、车辆保险等多个方面。

万达信汽车维修装饰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极力打造满足客户一站式服务需求的专业汽车服务,倡导“三分修,七分养”“以养代修”的养车观念,短短6年间引进了大批专业人才,依托“北京爱车时代汽车技术研究”植入一系列高端化技术,精细化服务。领先的施工工艺,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广大新老朋友的专业技能。万达信有着不断创新,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有信心,有决心,以最好的服务品质,为有车一族创造安全、绿色、舒心的驾车生活。

万达信与美孚、JUVA、威固太阳膜等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合作,为广大车主提供放心、安全、优质的产品,以一流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赢得了车主朋友们的广泛信任。2017年4月,万达信汽车维修装饰金桥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万达信向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集团化运作的目标更进一步。

让您365天,天天开新车”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万达信将继续秉承“服务创造未来”的理念,全力投入各类保障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为优秀的学员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