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恭贺内大总裁班学员企业“羊羊牧业”荣获自治区先进私营企业称号

发表于:2017-07-24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7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内蒙古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我区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了“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先进个体工商户先进私营企业表彰大会”。内蒙古大学总裁8班周勇同学的企业“羊羊牧业”荣获自治区先进私营企业称号!

 

为深入贯彻李克强总理在会见全国个体工商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示我区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成就和良好风貌,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个体私营企业为自治区经济繁荣进步做出更大贡献,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自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经过自下而上主机推选、评审考核,表彰自治区先进个体工商户和先进私营企业各100户。

 

自治区工商局领导与代表合影

 


资质证书

羊羊牧业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内蒙古草原畜牧业的发展与壮大,已取得进出口业务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畜产品全产业链追溯数据平台试点单位、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自治区A类屠宰加工企业,公司生产的“吉羊羊”系列产品被评定“内蒙古名牌产品”、“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公司通过了HACCP、ISO9001、有机产品认证,是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的挂牌教学科研基地,是国家质检总局核准的苏尼特羊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生产企业,是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锡林郭勒肉类协会授权的“锡林郭勒羊肉”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