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租地种菜,体验农耕生活——内大总裁23班张欣同学企业“呼市润野农业公司”

发表于:2017-07-21 大小: 关注:[关闭]

每个人心里都一亩田。很多现代人都有一种自己种菜,回归乡野的情结,渴望自己种菜享受田园生活的乐趣。在这繁华的都市里,每天忙碌的工作,烦躁的心情,哪里有自己的一片蓝天呢?——周末,带上家人‌‌来三心私家菜园吧!换个蓝天白云的环境释放一下心情,减轻繁重工作带来的压力,带上爱人和孩子亲自种下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的有机蔬菜,真正感受一番开心农场的乐趣!来吧!看着自己种出来的蔬菜一点点成长,那才是真正的看的舒心,吃的放心,生活的养心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3班张欣同学企业——呼市润野农业公司,秉承开放、绿色、共享、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生产安全无公害的蔬菜和主粮,现有呼和浩特班定营三心私家菜园有机明地蔬菜生产基地270亩和乌兰察布磨子山主粮生产基地2000亩。


    
    
    
    

为满足人们回归自然、向往自然的愿望, “三心私家菜园曾划出100亩封闭式菜园,100亩果木种植区开展 菜园认领活动。呼和浩特市民可根据个人喜好认领菜园内的一畦菜地,种上自己喜爱的有机果蔬,或委托管理人员协助管理。同时可以认领葡萄、水杏等自然成长果木,享受自由采摘乐趣。园内水电齐全,无偿提供技术服务,种子、农家肥料都由农场开发商免费提供,统一使用伊利牧场有机粪肥,人工驱虫,地里的农作物果实都归认领一方。三心私家菜园交通便利,从金桥日报社路口驾车6020分钟即可到达。菜园远离市区雾霾空气新鲜,设有地主休息区(配有DIY厨房)、孩子游乐区(配有秋千、沙坑以及泥巴区、水枪区、推圈区等等)、烧烤区以及垂钓区,提供农家小院住宿。


    
    
    
    

让我们一起动手,把三心菜园打造成为一个世外桃源!三心菜园的口号是:开心、放心、养心,让每一个都市人都拥有自已的绿色田园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