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记走访总裁七班赵军同学企业“内蒙古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7-07-20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718日上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曹存祥、教务助理李晓雪老师来到了总裁7班赵军同学企业内蒙古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参访。

内蒙古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2001年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足额缴纳140万元质量保证金,具有出入境组团资格的大型国际旅行社。主要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商务考察、会议展览、文化交流、冬夏令营和签证机票的综合性国际旅游企业。公司以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组织接待了大批客户在国内外旅游度假、会议展览和商务考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在全区1000多家旅行社每年评选十佳优秀企业中多次被内蒙古旅游局和呼和浩特市政府评为内蒙古业绩突出旅行社和呼和浩特市优秀旅游企业等光荣称号,树立了企业独特的品牌形象。

在参访过程中,董事长赵军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范围及发展状况,也提到了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希望今后能和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赢。与此同时,曹存祥副主任在向赵军同学介绍此次走访的目的时提到,今年中心的工作重心将全面转向提升学员服务质量,帮助学员解决困难上来,通过走访活动来了解学员企业的供需,达到资源、项目的有效对接。同时,曹主任也代表中心诚挚的邀请赵军同学参加即将于9月举行的大型学员返校周,也希望赵军同学能为内蒙古大学百名人才培养计划与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贡献一份力量与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