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总裁32班泸州品鉴之旅

发表于:2019-04-25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

自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班委会成立后,每个人都肩负着一种责任和使命,致力于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学校及班级的各项课程和活动。四月,内大总裁32班走出内蒙看世界之行首站——走进张守杰同学所在企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站 开启参访模式

参访第一站,内大总裁32班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巴蜀圣地,走进泸州老窖。白酒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与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一脉相成。泸州老窖窖池被认定为国家最古老的酿酒窖池,具有中国第一窖之称,是最古老的酿酒作坊,也是国家物质文化遗产。

 

泸州老窖作为中国酒文化旗手,泸酒文化传承者,打造了酒文化奇妙之旅。同学们在调酒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闻、品、调,感受品鉴白酒勾兑工艺。随后参观老窖池传统的人工酿酒工艺,历经四百多年沉淀的老窑池已孕育出灵气,酿酒师傅承用历代相传的技艺赐于酒窖出品的每一滴酒灵魂,顶级美酒就在这里产生。现场品鉴窖池里68度的白酒,让同学们大饱口福。

 

参访结束后,同学们沿途漫步长江岸边感受当地悠闲的生活节奏。当晚,泸州老窖公司特别设晚宴欢迎来自远方的朋友,总裁32班文艺骨干“蔬菜舞蹈队”亲力演绎了压轴节目《燃烧的泸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第二站 开启旅行模式

一山一佛一世界,相亲相爱32班。

绵绵细雨,同学们坐船瞻仰凌云胜景——乐山大佛,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南岷江东岸凌云寺侧,濒大渡河、青衣江和岷江三江汇流处。素有"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之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大佛。

 

下山后同学们入住峨眉山温泉饭店,开启温泉度假模式。同学们换上泳装裹上浴袍合影留念,在工作中他们是叱咤风云的领导,在学习中他们是一丝不苟的全勤宝宝,在旅行中他们摇身变成孩童,天真无邪的玩耍着。

 

来到天府之国,峨眉山必须去。峨眉山,被称为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浩浩荡荡一行人,在峨眉山脚下撑起帅气的班旗,合影留念。根据体能分配,徒步登山一行人,缆车观光一行人,汇合抵达峨眉山金顶,开启参拜模式。峨眉山金顶,也称华藏寺,位于四川省峨眉山主峰上,海拔3077米,是峨眉游山的终点,也是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之一。参拜完寺庙,同学们沿途观云海也是别有一番意境,云海壮阔波澜,如同平静的白色海面,翻滚的白雾在晚霞的映衬下逐渐变为金色,虚无缥缈,有着无法形容的美妙,不虚此行登峨眉。

 

短暂而充实的五天,行程满满,意犹未尽。带着对泸州老窖1573品鉴之旅的回味,带着对四川火锅鲜辣爽滑,唇齿留香的眷恋,同学们返程回家啦。特别感谢张守杰同学精心安排本次参访游学之旅,感谢所有热情参与的同学,期待下一次全班旅行。

内大总裁32班游学参访总结

◆零距离接触:目睹优秀企业先进管理与文化

◆ 看听感受结合:能够看到企业操作的实质,感受卓越的企业管理思路与方法所带来的效益

◆ 轻松突破瓶颈:没有任何观念的改变的方法比自己亲眼看到或经历过来的更直接有效

考察收获

1、通过优秀企业的考察收获企业迅速成长的奥秘

3、了解优秀企业的细节管理和氛围营造

4、体验异地文化、美景美食、风情

5、借鉴标杆企业,找到我们自身发展的动力和提升的管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