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总裁三十班2019年迎新年联谊会暨入学一周年生日趴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9-01-23 大小: 关注:[关闭]

2019年1月20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三十班2019年迎新年联谊会暨入学一周年生日趴活动隆重举行。

 

一年同窗,一生朋友。回顾2018年1月19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一年的时间,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追求卓越、激情飞扬”的班训。

本次联谊活动由全体呼市同学邀请了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中心为助力内大总裁班的同学能力继续提升,特别赠予精美的书籍作为此次活动的奖品发放。

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早早参与到布置会场的准备工作中。同学们自己和面、干皮儿、包饺子,忙活一下午,把会场布置的年味十足。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同窗一载,温馨如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一年的内大学习生活,在同学们的精心策划下,现场温情不断。同学们将用真诚和热情演绎着一段段友谊的赞歌,用无私和大爱共同见证一个优秀班集体的不断成长。

 

活动现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蛋糕,全体同学共同欢唱生日快乐歌,庆祝内大总裁三十班一周岁生日快乐!

 

相聚时刻总是短暂,同学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不在乎重点在哪,不管目的地在何处,只在乎沿途的风景。愿新的一年,内大EMBA课程总裁三十班坚持梦想,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