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忆往昔 看今朝——内大EMBA课程总裁5班七年之约相聚鄂尔多斯

发表于:2018-07-26 大小: 关注:[关闭]

一年同窗,一生朋友。时隔七年,内大EMBA课程总裁5班的同学们友情依旧不改。

 

2018年的7月20日至22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5班的同学们相聚在美丽的鄂尔多斯,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忆往昔 看今朝 ——七年之约”。

 

20日下午,同学们相聚在康巴什浥舍酒店。阔别七年,再见时亲切依旧。道不尽的,是同学情深,说不完的,是欢歌笑语。

 

美丽的浥舍酒店里,留下的是他们清亮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茫茫的沙漠,见证的是他们坚不可破的友情。第二天,在西贝狼度假农庄,同学们进行户外拓展及团队活动,把勇气与团结展现给这蔚蓝的天空,将快乐与激情释放给这茫茫的大漠。

 

大漠苍苍,白云渺渺。旅行的最后一天,同学们在响沙湾体会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壮美。放歌四周,唱苍天辽阔,开怀诉说,言大漠苍茫。

 

流水带走了光阴,却沉淀了友情。七年的光阴,让我们的友情更加坚固,七年的光阴,让我们心意更加相通。愿我们总裁5班的同学友情依旧,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