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鄂尔多斯安达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8-07-02 大小: 关注:[关闭]

6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师生鄂尔多斯安达会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第一天,在鄂尔多斯同学热情欢迎下,总裁29班同学满怀期待的抵达目的地。享用过特色晚餐后,汇演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进行才艺展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6月23日上午,师生一行赶赴伊克敖包祭拜祈福。

 

接下来的成吉思汗广场和内蒙古西部地区保存最完整的王爷府之行,让同学们感受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不怕难险,骁勇善战的气魄,以及王爷贝勒府邸的权贵与尊严。

 

鄂尔多斯同学会成立仪式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鄂尔多斯同学会成立仪式拉开帷幕。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29班班主任唐丽君老师,29班班长金宝柱同学,鄂尔多斯同学会边俊成会长分别发表致辞。

 

鄂尔多斯同学会成立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鄂尔多斯婚礼”的演出。当日下午,同学们赴转龙湾体验速度与激情,进行集体游戏。

 

企业参访交流

6月24日,同学们分别到内蒙古东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边俊成同学企业)、路泰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高仲同学企业)进行企业参访。

 

参访高仲同学企业↓↓↓

 

高仲同学收藏的具有古老文化的民族头饰

女同学纷纷试戴↑ ↑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一次特殊的相聚,一个新的组织诞生——内大总裁29班鄂尔多斯同学会。三天充实的活动安排,让每一位同学记忆犹新,中午享用过特色美食后这一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