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学无止境,醉美贵州——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多彩贵州行

发表于:2018-04-04 大小: 关注:[关闭]

学无止境,醉美贵州。2018年3月22日—27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8班走进美丽的贵州,展开为期六天的游学之旅,享受美好的学习时光!

第一天

3月22日,准备出发,愉快的游学之旅即将开启!

 

第二天

3月23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多彩贵州行学习第一站——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天气寒冷,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试验区里的试验田 

2016年5月23日,贵安新区建立“贵安大数据港”,2016年10月份,更名为“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加快企业引进培育和载体平台建设,发展资源型、技术型、融合型、服务型四型数字经济,打造西部数字经济引领示范区。

学习第二站——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贵安新区新能电桩股份有限公司。

 

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日,总部位于贵安新区,由中国第八个国家新区贵安新区发起设立,拥有高效独立电动汽车全体系研发能力,依托国家大数据中心数据和智能资源优势,是国内新兴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制造企业以及全生态服务商。

新能电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电庄股份” 股票代码:833424 品牌名称“电桩”),是中国最大的能源互联网全生态企业。

 

第三天

3月24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多彩贵州行——西江千户苗寨,体验当地的苗寨风情,好山、好水、好风光~

第四天

3月25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多彩贵州行——黄果树瀑布,“珠帘钩不卷,匹练挂遥峰” 。

 

此次多彩贵州行刚好是三位同学的生日,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总裁28班师生为同学送上祝福,祝三位寿星生日快乐!

 

第五天

3月26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多彩贵州行——马岭河大峡谷,感受喀斯特地貌。

第六天

3月27日,“学无止境,醉美贵州”游学之后,同学们返程呼和浩特市,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潘超同学、陈芳同学特意为游学归来的大部队接风洗尘。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学习是幸福。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一年的同窗,一生的朋友!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一年的课程也将接近尾声,未来还未来,学习必定是终身的!

在这样的大数据时代,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就如“逆水行舟”,必须不断进步。愿后续活动细水长流,愿学习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