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内大总裁28、29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表于:2018-03-19 大小: 关注:[关闭]

 

一场篮球赛在班与班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3月17日,张银杰教授《公司治理》课程学习结束后,总裁28班与总裁29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赛前热身= 

比赛正式开始后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比赛精彩瞬间

 

中心积极倡导各班级组织丰富的课余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本次篮球赛活动,不仅更好的增进了同学友谊、增强了班与班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的课余生活增添新的色彩。